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清洗安帅旧部向领袖开刀 队长恐被撤安布怒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昂纳多上任后开宗明义,他将师从已故名帅桑塔纳,把1982年的巴西队搬到圣西罗:“我喜欢的足球是1982年的巴西队,尽管他们没有赢得世界杯,我们的基本阵型将会是近年一直用的4312。”

  米兰新帅强调阵型是4312,虽然他说最近几年安切洛蒂常用这个阵型,但事实上圣诞树更加优先。废弃圣诞树,就面临那些控制比赛节奏的核心们,未来将何去何从的问题。皮尔洛、西多夫无疑是其中最大的争论焦点,还有因为中场堆积着弗拉米尼、加图索,还有安布罗西尼。换句话说,莱昂纳多准备对安切洛蒂的一干旧部进行清洗了。

  米兰新闻网在近日特别做了一个调查,询问球迷对皮尔洛、西多夫可能转会的意见,结果大多数支持者们竟然表示该让他们走人。在大约3000人的投票中,有49.77%的球迷认为可以卖掉皮尔洛、西多夫,没必要继续重用安切洛蒂年龄过大的旧部。但如果要在两人间留下一个,球迷更看好皮尔洛,只有8.98%的球迷表示米兰不再需要21号,而支持清洗西多夫的意见占到了32.8%。另有9.16%的人认为,两人都别卖比较好。

  媒体在这方面和米兰球迷取得了难得的一致。1982年的巴西队,卡雷佐、法尔考、苏格拉底站在济科的身后,《都灵体育报》排列出莱昂纳多可能的选择的对应球员,小罗对济科,小罗身后则是加图索、皮尔洛和弗拉米尼。不过唯独皮尔洛被标明有替代品--圣保罗的埃尔纳内斯。

  值得一提的是,首发阵容里没有安布罗西尼的名字,他被列进了替补名单。这位被看好担任米兰未来第一队长的防守型中场,至今没有和俱乐部谈妥续约的问题,如果双方到明年6月还没有新合同产生,安布罗西尼就将变成自由身。这个时候,米兰23号没有理由被看好肯定能获得主力位置。

  在西多夫和皮尔洛的问题上,尚只是猜测,真正的矛盾的确在安布罗西尼身上,日前贝鲁斯科尼表示“新队长应该由加图索来担任,安布罗西尼的合同快到期了”,于是在6月1日,安布罗西尼进行了回应,而且是在米兰频道当着公众,他说:“在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必须把一些情况说清楚。我会和俱乐部谈谈,让他们告诉我所有的问题,我在球队中现在被放在什么位置。包括队长袖标的问题,就我来看,俱乐部已经通过主席表达了他们心中的人选了(加图索),我不够格,我想这需要先与球队、教练和俱乐部取得一致,之后我们之间可以更好的澄清一切。”

  其实安布罗西尼还有弦外之音,他的合同在2010年6月就到期了,可现在没有谁向他或者他的经纪人提到续约的事情。此时,他的经纪人罗吉也用另一种方式隐晦的承认,米兰没有续约安布罗西尼的迹象,至少现在是这样:“安布罗西尼并不担心新合同,也不担心米兰还没有主动的表示。米兰就是安布罗西尼的家,这里是他的第一选择。一名球员在新赛季开始时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那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就像我已经说过的,这并不取决于他本人。我们正在等待着事情的进展,但不会因此而过于分心。”

  (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