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二次留洋表现更成功 为何说这次永久转会可能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带着跟随维也纳队获得的奥地利杯赛冠军,孙祥暂时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留洋生涯。未来的路在哪里?是跟随上海申花队参加中超联赛,还是永久转会至维也纳队,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联赛?在两家俱乐部就孙祥的转会费用达成一致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相比上次租借至荷甲埃因霍温队,孙祥这次在奥地利的表现可谓更加成功。在埃因霍温,虽然孙祥成为中国球员当中参加欧冠联赛的第一任,并且捧起了荷甲联赛的冠军奖杯,但是在球星云集的埃因霍温队,孙祥更多地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在解释为何租借一名中国球员时,埃因霍温方面也并不隐瞒想要利用孙祥打开中国市场的想法。之后,为了继续留在荷甲踢球,虽然孙祥本人和经纪人几经努力,但最终还是没了下文。

  对于一心想到欧洲闯荡的孙祥来讲,中超这个舞台,显然已经很难留得住他的心。去年夏天,孙祥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加盟奥地利的维也纳队。虽然赛季初的一粒乌龙球,再加上一直不断的伤病,让孙祥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是经历了半年的蛰伏后,重回主力阵容的孙祥,用一场比一场好的表现,逐渐站稳了位置,成为主教练心目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尽管维也纳俱乐部和孙祥都希望能继续牵手,维也纳方面也为孙祥准备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永久转会合同,但两家俱乐部能否就孙祥的转会费达成一致,才是决定事态发展的关键。此前,媒体曾经曝出申花方面开价60万欧元的说法,却遭到了经纪人的否认。由于申花队本赛季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成亮和陈雷等队员,对孙祥的需求并不迫切,这也使得这桩转会多了几分成功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