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1200万签夏季首援 5年13万周薪锁英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1:26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1200万签夏季首援5年13万周薪锁英国脚

曼城官网截屏

曼城官方宣布1200万签夏季首援5年13万周薪锁英国脚

《太阳报》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夏季第一援,阿斯顿维拉队长、英格兰国脚主力加雷斯-巴里正式加盟曼城。据曼城官网透露,巴里的转会费是1200万英镑。

  今年28岁的巴里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而在周薪的报道上,英国媒体出现了不一致的声音。《曼城晚报》报道,巴里在曼城的周薪将是9万英镑;《每日电讯报》报道是9.2万英镑;《卫报》和《太阳报》报道是10万英镑;而《每日邮报》报道,巴里的周薪竟高达13万英镑。

  去年夏天,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疯狂追逐巴里,但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坚持认为,红军要购买巴里得掏出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而这是贝尼特斯所不能够承受的。

  本赛季,巴里作为维拉队长,在赛程过半一度领先阿森纳7分的有利形势下,被对手超越,最终只取得了联赛第6名,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巴里对俱乐部非常失望,拒绝与维拉续约,而他与维拉的合同到2010年就将结束,如果不卖掉他,维拉明年夏天将不会得到一便士的转会费。这令马丁-奥尼尔不得不下定决心卖掉巴里,而曼城在最恰当的时间出现在了奥尼尔的面前。

  此前,曼城刚刚与本赛季表现上佳的中场爱尔兰续约5年,而在跟巴里签下5年合同后,曼城的中场实力将大大增强。巴里也是继1月冬季转会市场,曼城1200万签下布里奇之后,新近签入的又一名英格兰国脚。

  据曼城官网报道,曼城主帅马克-休斯已经正式警告他的竞争对手,只要他看准了的球员,他会用闪电战术火速签下,而不给对方讨价还价的机会,巴里的签入就是最好的例子。有了老板曼苏尔酋长和主席穆巴拉克的财政支持,曼城可以随心所欲的签下任何他们想要的球员,除非对方不想卖人或对方球员不想加盟。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巴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