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媒称周海滨渴望为PSV比赛:打不上球他可能选择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1:08  新浪体育
荷媒称周海滨渴望为PSV比赛:打不上球他可能选择走人

荷兰媒体援引周海滨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国际足球友谊赛,新组建的中国国家队1-0战胜了伊朗队。新国足的表现受到了国内的紧密关注,不仅如此,由于有三名海归球员的加盟,他们各自的俱乐部也在关注着这些球员的发挥,其中也包括了刚刚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不久的周海滨。

  周海滨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几次长传转移仍然体现了不错的大局观。在赛后,一家荷兰媒体称,周海滨目前正在迫切的希望能够依靠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来打动埃因霍温,并希望能够在下个赛季在球队打上一线队的比赛。“周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自己过去三个月没能在埃因霍温打上比赛的事实,难掩自己的失望之情。”

  但该媒体还援引了周海滨的一次采访内容,他们称周海滨在面对媒体的时候道出了自己的真实心声,以下是该媒体文章中周海滨的话:“如果下赛季仍然在埃因霍温打不上比赛,我将会去寻找其他的俱乐部。我来到欧洲是为了看一看我到底能不能达到一个同样的高度,所以我需要更多比赛的机会。”

  不过荷兰媒体转载的这一段话只是周海滨在之前一周接受采访时的片段,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在此前接受访问时也多次提到过会耐心的在荷兰等待机会,这些话对于埃因霍温来说必然不会是一种强硬的要求,而更多的体现的是周海滨打不上比赛的无奈。因为现在的情况是,周海滨和埃因霍温的合同还剩半年,如果这半年内周海滨依旧没有能够在埃因霍温队得到一个相对稳定的位置,那么合同到期后周海滨也将成为自由人,“寻找其他球队”也将成为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