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终欲为米兰投钱买人:过去我不投钱是安帅的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走了,加里亚尼有苦难言,不少球迷表示遗憾,大部分媒体表示遗憾,只有贝鲁斯科尼显得很开心。5月31日,加里亚尼通过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宣布莱昂纳多接替了安切洛蒂在AC米兰的帅位,6月1日,这是安切洛蒂加盟切尔西的日子,对贝鲁斯科尼,这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

  老贝还非常亲切的表示,“在足球世界里,来来去去的这些事情,都很正常,但我们和安切洛蒂之间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是朋友,我们彼此欣赏,最终,这是卡洛自己的决定,现在,我们需要等待的,是新的赛季、新的主教练、新的时代。我祝福卡洛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就像他在AC米兰的这些年一样取得无数的荣誉。”自从几个星期前对安切洛蒂那次暴风骤雨似的批判之后,贝鲁斯科尼近来隔着媒体对安切洛蒂讲话时,显得甜蜜的许多。但是最甜蜜的这次,却是在6月1日莱昂纳多取代安切洛蒂,安帅已经在切尔西上任后。贝鲁斯科尼身边的人说,安切洛蒂的离去让贝鲁斯科尼确实很开心,AC米兰的主席确实在期待着和莱昂纳多一起开创一个新的时代,不排除今年夏天,贝鲁斯科尼在AC米兰来一次大变革,并投下重金的可能。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贝鲁斯科尼在今年的欧冠决赛后,曾经和C-罗纳尔多谈了一阵。贝鲁斯科尼的法文很好,英文也没问题。根据天空电视台的追踪报道,贝鲁斯科尼当时告诉C-罗纳尔多,“如果能够在米兰看到你,对我们来讲是一种荣耀。”听到了贝鲁斯科尼的这句话,葡萄牙人给了意大利总理一个灿烂的笑容。熟悉AC米兰的电台记者保罗则表示,贝鲁斯科尼这样做并不完全是一种姿态,因为贝鲁斯科尼确实对C-罗兴趣很大,当然,这要看AC米兰如何处置卡卡和小罗。据接近AC米兰的人士讲,贝鲁斯科尼近些年来一直不肯在AC米兰身上投资,按照贝鲁斯科尼自己的说法,这完全是安切洛蒂的错误。“安切洛蒂对球队的指挥很糟糕,根本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而且他的球队,踢出来的足球一点也不精彩,没有攻击性。所以我才不愿意在他身上搭钱呢。”

  选择莱昂纳多,据说是贝鲁斯科尼选择的一个转折点,为此他还不止一次的敲打了加里亚尼。在贝鲁斯科尼眼中,莱昂纳多是个现代派,懂得老贝关于现代市场学的那套理论,而且莱昂纳多是巴西人,从前锋到边后卫,适应多个角色,懂得如何在场上演绎出攻击性足球。加里亚尼和球队对安切洛蒂的支持,一度让莱昂纳多知难而退,两个星期前,正是老贝三番五次的亲自打电话给莱昂纳多,才说服了巴西人替换安帅。一个星期前,AC米兰输给罗马之后,AC米兰的事情就已经彻底明了了,那场比赛之后,加里亚尼放弃了最后的尝试,安切洛蒂和队员们也就都明白不再有回旋的余地了。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