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20强离队榜:切尔西1人已悄离去 曼联英国脚恐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夏季转会窗口再一次被打开,和往年一样,大批英超和英冠的知名队员将会失去合同,当然还有相当多的选手会获得继续生存的机会,而他们之中的精英人物可能会另择高枝,同样是离开,前后两者的心态截然不同,英国《每日邮报》给出该报拟出的英超20队离队名单。下面的顺序是按照俱乐部英文名字的字母顺序排列。

  阿森纳:

  已经走人:无

  可能走人:多年无冠的温格感觉必须要改变一下队伍了。阿德巴约、埃布、本特纳和加拉斯处在离队的危险之中。

  阿斯顿维拉:

  已经走人:无

  可能走人:卡鲁可能想换东家,巴里再次成为利物浦努力收购的对象;一些不被重用的队员如肖雷、西德维尔和海伍德得考虑他们的未来了。

  伯明翰城:

  已经走人:贾尔迪、纳夫蒂

  可能走人:主帅麦克莱什手下有一堆能力差不多的前锋,这其中马-本特和麦克谢夫利估计要走人,而菲利普斯也许会感到现在的他打不了英超联赛。

  布莱克本:

  已经走人:图加伊、奥耶尔、莫科纳

  可能走人:圣克鲁斯已经奔上了离开埃伍德公园之路,热刺和曼城正在密切注意他。德比希尔在租借给奥林匹亚科斯后感觉非常好,这会不会让他乐不思蜀?

  博尔顿:

  已经走人:无

  可能走人:加里-卡希尔想去更大的俱乐部去试试,马特-泰勒和凯文-戴维斯也被国内其他俱乐部所青睐。

  伯恩利:

  已经走人:无

  可能走人:反正大伙都没英超经验,老板科伊勒不太情愿对这支奇迹般冲上来的神奇队伍大动干戈,而且还有不少选手要进队,可以想象这支队伍最后的规模一定够庞大。

  切尔西:

  已经走人:米涅罗

  可能走人:不算边缘队员米涅罗的话,大牌里谁来带头离开?德科看上去失去了地位,而德罗巴也进入到合同的最后一年,另外米克尔一直被穆里尼奥牢牢盯着,夸雷斯马租借回归后有无位置?这都是些大问题。另外队伍毕竟只获得了足总杯,要拿到阿布最想要的欧冠和联赛冠军,说难听点,大伙都处在危险之中。

  埃弗顿:

  已经走人:范德梅德

  可能走人:莫耶斯很善于利用足自己帐下的队员,但还是可能移走一些边缘队员,比如说阿尼切贝和瓦伦特。

  富勒姆: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或许庄园在夏季要来一次大清除,但霍奇森得保护住主力选手施瓦泽和哈格兰德位置才对。

  霍尔城:

  已经走人:温达斯

  准备走人:幸好保级了,如果降级的话,菲尔-布朗不知道要送走多少位干将,现在看不出谁想离开。

  利物浦:

  已经走人:海皮亚

  准备走人:贝尼特斯要夺冠,必须清除掉一些队伍里实在发挥不出作用的人,除了彭南特之外,巴贝尔也被看成有很高概率离队的人物。

  曼城: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埃里克森时代的一些红人在本赛季成为边缘人,比如瓦塞尔、卡里多、费尔南德斯、穆瓦鲁瓦里,另外哈特急需要一线队比赛的锤炼,但现在位置被吉文坐得很稳,这些人都有各种理由离队去谋求新的发展,当然如果罗比尼奥下赛季突然转投,也不用太吃惊。

  曼联: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既然拒绝了购买特维斯所需要付出的费用。那么阿根廷人就将是热刺和曼城争夺的热门人物,在又一个世界杯年要来到之时,现在都没机会打完整赛季的替补门将福斯特,能不急吗?

  朴茨茅斯: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虽然阿联酋资金已经入围,但格伦-约翰逊和克拉尼察或许还会想着离开,主帅哈特也要争取在一批边缘任队员声上获得更多的转出资金。

  斯托克城: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主帅普利斯当然要尽全力保留这批保级英雄,但比蒂和劳伦斯两位大功臣,如果别人来竞争的话,他可能无力挽留。

  桑德兰

  已经走人:约克、康诺利、阿-里埃拉、沃德、科尔甘

  准备走人:惊险保级后必然是再一次清洗,租借来的西塞已经走了,看上去另一位前锋琼斯会成为清洗首选。

  热刺

  已经走人:罗查、道金斯、胡顿等等一大批

  准备走人:热刺是属于三个和尚反而没水喝的典型,雷德克纳普必须在夏季弄走一批主力才可以换来清晰战术思维?本特利和帕夫柳琴科表现起伏太大,有被清理的可能性,而达伦-本特、霍德尔斯通、巴勒现在位置也不安全,

  西汉姆: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聪明的佐拉知道该挽留住哪些人,那么老将级别的尼尔、鲍耶、博阿莫特、夸谢等人可能会被牺牲掉,特里斯坦和沃尔特-洛佩斯还在等待新合同。

  维冈:

  已经走人:无

  准备走人:瓦伦西亚肯定会走,他现在不过是暂时留在队中而已,下一个东家不是皇马就是曼联。布鲁斯或许会失去另外一些主力选手,比如本季发挥了得的奥地利人沙尔纳。

  狼队

  已经走人:格本恩

  准备走人:麦卡锡要做得就是避免他夺冠军团里一些很有潜力的选手被挖走,比如说一季打入25球的前锋布雷克,还有中场核心耐特利。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