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称孙祥转会费少于60万欧 感谢上海申花大度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2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孙祥随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赢得杯赛冠军之后,他永久转会维也纳一事也在运作中。但有消息称,孙祥所在的上海申花俱乐部并不配合,并开出了60万欧元的价格予以阻拦。

  对于孙祥转会最新的动态,新浪体育专门连线了孙祥的经纪人ROMAIN,请他谈谈孙祥转会奥地利一事的具体进展。

  ROMAIN先生提到,维也纳俱乐部通过一个赛季的合作,对孙祥的竞技水平和职业精神都非常赞赏,因此维也纳队计划将他正式引进,给孙祥一份新的合同。

  ROMAIN先生提到,“维也纳俱乐部在和申花谈转会事宜,双方的商谈非常愉快。具体的转会费现在不方便透露,但是60万欧元等一些转会费描述并不符合实际”。

  对于某些说法,认为上海申花俱乐部有意设高价阻碍孙祥去国外踢球一事,ROMAIN表示这完全不是事实,“申花俱乐部的确是中国最职业化,最国际化的俱乐部,在对待孙祥出国一事,申花队完全是以一种开放和合作的姿态在进行商谈。”

  “目前双方谈判进行的格外顺利,这离不开申花俱乐部的配合。在中国很多俱乐部都是漫天要价,而申花肯如此大度的放孙祥留洋真的很难得”。

  本赛季的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在本周末结束,而维也纳队通过拿到杯赛冠军已经提前锁定了下赛季欧洲联赛的资格赛第三轮参赛席位。如果孙祥顺利转会的话,他下赛季将随队征战欧洲赛场。

  (杨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