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堡主帅成阿贾克斯拯救者 转会政策成分手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7:06  体坛周报

  记者黄思隽报道 从一度有望成为三冠王,但最后只能勉强得到一张欧联杯门票,这个赛季对汉堡来说充满了遗憾,但业界对主帅约尔的工作却给予很高的评价。然而,在开了一个好头之后,约尔却失去了继续前进的欲望。这位荷兰教练在周二(5月26日)与汉堡解除原本在2010年夏天才到期的合同,与祖国俱乐部阿贾克斯签约3年。约尔将把自己庞大的教练组也一同带去阿姆斯特丹。

  阿贾克斯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仅获得第3名,连续4年无缘冠军联赛,原主帅巴斯滕也在赛季结束前引咎辞职。在多名候选主帅纷纷拒绝邀请之后,阿贾克斯找到了约尔。据《踢球者》网站报道,约尔与阿贾克斯在上周四进行了第一次谈判,双方在周一已经基本达成协议。阿贾克斯官员周二来到德国,与汉堡商讨解除约尔合同的事宜,并且迅速达成了协议。

  约尔是汉堡历史上薪水最高的主帅,年薪达到250万欧元。尽管待遇很好,工作表现也得到业界肯定,但约尔与俱乐部高层的关系却出现了裂缝,原因是他曾多次公开抱怨球队的实力不足,而且对俱乐部转会政策有诸多不满。在过去一个赛季,汉堡先后将阵中三员大将范德法特、孔帕尼与德容高价卖走,而引进的大批球员却大多货不对板,这使得约尔在赛季冲刺阶段无法对球队进行有效的轮换,也导致了汉堡在德国杯、联盟杯与联赛中先后崩盘。不仅如此,汉堡在这个夏天还将失去前锋奥利奇,而引进马德伦(沃尔夫斯堡)与卡楚拉尼斯(本菲卡)的计划也已经失败。而在约尔离开之后,汉堡收购特温特边锋埃利亚一事也极有可能泡汤,这位荷兰新星目前还受到拜仁与切尔西的追求。

  据德国媒体报道,勒沃库森主帅拉巴迪亚和目前赋闲在家的沙尔克04前主帅斯洛姆卡都是接替约尔的热门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汉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