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也纳有望60万欧元引进孙祥 永久转会能否在本周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40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维也纳报道

  本周末的奥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孙祥租借一年的合同也将到期。留还是走?虽然还没有答案,但是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5月25日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向记者展示了俱乐部为孙祥拟好的一份新合同。“合同都准备好了,现在就等待赞助商的答复,只要他们帮助我们解决申花所要求的转会费,我和孙祥还有赞助商就可以在这份合同上签字了。”帕里斯在记者面前打开了合同,这是一份有待签字的三年职业合同。

  5月24日,维也纳如愿拿到了奥地利足协杯冠军,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伴随着冠军来临的,还有一笔相当不错的收入。但遗憾的是,这笔收入将不会投资在球员的转会费上。

  25日下午,记者来到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的办公室开始了采访。“我们俱乐部这两个赛季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为球员支付转会费,签的都是自由球员。目前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并不好,进入欧联杯,确实在财政上是个好事。但我们这两年为球场翻新投资很多,实在是拿不出钱去买一个球员。”帕里斯态度非常认真。“孙祥是我们想要的队员,这一点我们与孙祥都有共同的意愿,我们也很希望他留下来。但我们不可能为孙祥支付转会费。不过,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希望能够有赞助商支持,昨天,我接到电话,得知俱乐部与赞助孙祥的企业的谈判比较顺利,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在签字之前,一切都还有变数。如果没有赞助,我们只好放弃孙祥。”

  说完,帕里斯就从他随身携带的皮包里抽出一份合同,这是为孙祥提供的三年合同。“你看,这份就是孙祥将会得到的合同,如果他的转会费得到解决的话。除了三年外,还有一条附加的条款,就是三年后续约的规定。如果孙祥要走,我们也不会收孙祥的转会费。”

  帕里斯让记者看了一眼合同后,马上又合了起来。申花究竟提出了多少转会费?帕里斯笑而不答。“我不能透露任何消息,你是记者,不能跟你说。但是可以告诉你,这笔转会费我们实在付不起。”

  记者通过多方的了解,得知孙祥的转会费大约在60万欧元左右,去年租借孙祥,维也纳付出了7万欧元租金。虽然维也纳俱乐部希望能够续租,但是申花表示只卖不租。而让维也纳支付6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这肯定是不现实的。据记者了解,维也纳最近与几个自由身的球员续约,不但工资没有增加,反而都不同程度上降薪。目前正在爆发的经济危机也让维也纳俱乐部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现在,维也纳俱乐部和孙祥的经纪人都在为孙祥寻找赞助商,其中包括中国和奥地利的企业,目前与维也纳谈得最靠拢的一家企业,正在就电视转播权进行谈判,只要成功,那么赞助商将会立即与维也纳签定合同。由于前景比较乐观,因此,维也纳已经为孙祥拟好了合同。如果顺利,本周就会水落石出。

  “不管去留,我都会坦荡地面对,不会有什么遗憾。当然,我个人当然希望能留下来。不过这事我做不了主,我就顺其自然吧。”25日,坐在维也纳的一家咖啡馆里,孙祥并不焦急,尽管他现在的合同只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下个星期,孙祥也许可以揣着一份新合同,轻松地回到国内享受两周的假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