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警察无视孙祥被球迷扒球衣 壮汉强行掠走孙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维也纳报道

  5月24日晚,孙祥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奥地利足协杯夺冠,让他难忘,但最难忘的还是维也纳球迷的巨大热情:决赛结束后,他当场被球迷疯狂抱住,并被强行扒下球衣。

  决赛最后5分钟,孙祥替补上场。此时因维也纳队已3比1锁定胜局,球迷们都冲进场地,站在边线虎视眈眈地瞄准场上球员。终场哨响,球迷们疯狂地冲入场内,虽然现场有几十个保安,却根本无法阻挡人流。孙祥来不及与身边队友击掌庆祝,就被一群球迷紧紧抱住,几名魁梧的汉子谁也不让谁,都想脱下中国后卫的球衣。一名保安向孙祥耸耸肩,表示爱莫能助。孙祥脸上挂着微笑,虽然知道球迷不会伤害自己,但如何脱身却是个问题。最终,身体最壮的那一位强行扒得孙祥战袍,并得意地以胜利者的姿态举起衣衫在空中挥舞了一圈。

  随后盛大的庆功典礼,孙祥多次骄傲地捧起冠军奖杯,因为这只金杯,他也曾立过赫赫战功,“拿到冠军,放松一下疯狂一回,感觉非常美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