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范尼与神秘劲旅达成协议 禁区王将离开皇马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一个久违的名字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不过,这也极有可能是伯纳乌又一桩告别的前兆。土耳其权威的《国民报》披露,皇马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已经与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只要皇马同意放人,那这位曾经在英超和西甲进球无数的强力前锋,就将告别宏伟的伯纳乌,前往略有些边缘化的土耳其联赛效力。这也意味着,在卡纳瓦罗之后,又一位巨星级的球星将离开失意的白衣军团。

  范尼自去年11月动了膝部手术后,就离开了媒体的版面。他是在美国动的手术,养伤时间长达半年到9个月。因为范尼的缺阵时间实在太长,皇马不得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紧急引进他的同胞亨特拉尔。由于西甲规定一队只能有25名球员,而皇马在冬歇期又引进了三位球员,因此范尼下半赛季连参赛名额都被剥夺了,即便他现在复出,剩下的比赛也无法代表皇马上场。

  当然,对范尼来说,这都是小问题了,再说他也没有做好重返赛场的准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范尼很可能不会再代表皇马上场了,他下一次出现在赛场上,应该身披的是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球衣。范尼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0年6月到期,其中合同中有一条规定,如果2009-10赛季他的出场次数能达到35场,那他可以自动与俱乐部续约一年。然而,目前队内的情况以及他本人的身体状态,都让他相信自己下赛季不可能在皇马踢上35场比赛,因此,现在就选择离开,不失为一个好打算,毕竟加拉塔萨雷给他送上的合同是相当丰厚的。

  皇马方面,也没有挽留范尼的意思。目前皇马队内已经有劳尔、伊瓜因和亨特拉尔这三大前锋,弗罗伦蒂诺还有意从瓦伦西亚引进比利亚,下赛季皇马的锋线不会缺人,将33岁的老将范尼转让出去,并不会引发球迷和媒体的反对。范尼尽管在门前非常高效,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加盟皇马后就已经动了两次大手术,接下来状态如何确实是未知数,再说,他的合同明年6月就到期,这个时候将他售出,俱乐部多少还能拿回一部分的投资。

  此前有消息说,弗罗伦蒂诺希望能从“荷兰帮”身上收回1亿欧元的资金,以填补引援的需要,他希望范尼能贡献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些不现实,加拉塔萨雷也只为范尼准备了600万欧元的转会费。据土耳其《国民报》报道,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的总经理哈尔度姆·乌斯图内尔已经与范尼的经纪人达成了加盟的口头协议,而范尼本人也认可这样的协议,他做好了离开皇马加盟土耳其联赛的准备。在弗罗伦蒂诺正式上任后,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将与皇马商谈范尼转会的事宜。

  西甲俱乐部有一个传统,那就是新的领导层上任后,往往都会对前任的人马进行大清洗。巴萨那边,拉波尔塔上任后,曾清洗28人打造一支“梦二队”;皇马这边,卡尔德隆和米亚托维奇上任后,同样在转出了20人后让皇马取得了双冠王,包括众多巨星和“巴西帮”成员都被清洗。现在,弗罗伦蒂诺又将拉开大清洗的序幕,“荷兰帮”成为清洗的主要对象。

  是米贾托维奇一手组建了“荷兰帮”,黑山人买入所有荷兰人都是由一个名叫的林塞经纪人开具发票的,后者仅仅通过皇马的慷慨,便在最近几年里从米贾托维奇手中实现了1300万欧元的纯利润,一跃成为荷兰同行的引领者。很多荷兰球员都因为有一条通往伯纳乌的路,而向这位原本经纪业绩一般的经纪人靠拢。但现在,卡尔德隆早已辞职,米贾托维奇已经被皇马赶出了门,“郁金香军团”在伯纳乌的地位一落千丈。范德法特、范尼、德伦特等荷兰球员都被弗罗伦蒂诺列入了清洗名单。(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