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惨烈保级战记实:曼联曾伸出援手 纽卡就差1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3时,英超收官大战10场比赛同时开战,除西布罗姆维奇已经提前一轮降级之外,赛前排名倒数第2的米德尔斯堡(32分)、排名倒数第3的纽卡斯尔(34分)、排名倒数第4的胡尔城(35分)、排名倒数第5的桑德兰(36分),都有降级的危险。最终,在这场异常激烈的保级大战中,米德尔斯堡和纽卡斯尔不幸降级,而胡尔城和桑德兰幸运保级。英超四支保级队在最后一轮竟全部输球,爵爷和希丁克也兑现了不放水的承诺。

  24日 23:00 4场关系保级的比赛同时开战

  23:24 胡尔城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中率先有进球,红魔年轻中场吉布森接马切达的助攻,禁区外突然远射挂死角入网。其余3场保级战都还没有进球,如果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米堡的积分是33分、胡尔城积分为35分,纽卡斯尔积分同为35分,但喜鹊军团的净胜球优于胡尔城。因此,米堡、胡尔城将跟随西布罗姆维奇降级,而纽卡斯尔、桑德兰(37分)保级。

  23:33 主场作战的西汉姆,凭借卡尔顿-科尔的进球,以1-0领先于米德尔斯堡队,米堡进一步滑向深渊。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胡尔城35分降级,而纽卡斯尔(35分)和桑德兰(37分)保级。

  23:38 主队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的远射,打在纽卡斯尔队员达夫身上严重改变方向,这粒乌龙球令纽卡斯尔重新回到了降级区。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斯尔(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7分)保级。

  23:47 中场休息 此时保级形势仍然为:米堡、纽卡斯尔降级,胡尔城、桑德兰保级。

  25日 00:04 下半时刚刚开场2分钟,阿内尔卡就为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取得了领先,并在射手榜上超越了C罗,独占射手榜榜首位置。尽管比分落后,但桑德兰的保级形势还算不坏。此时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6分)保级。

  00:07 下半时第5分钟,奥尼尔的进球帮助米堡扳平比分。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3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6分)保级。

  00:10 下半时第8分钟,理查森帮助主场作战的桑德兰扳平比分,黑猫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3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7分)保级。

  00:15 下半时13分钟,斯塔尼斯拉斯为西汉姆再次反超比分,米堡进一步滑向英冠。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7分)保级。

  00:31 下半时第29分钟,卡劳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再次取得领先,但桑德兰的保级形势仍然不坏。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6分)保级。

  00:43 下半时第43分钟,阿什利-科尔帮助切尔西将比分优势扩大为3-1,但桑德兰却离上岸越来越近。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6分)保级。

  00:45 下半时第45分钟,K-琼斯帮助桑德兰缩小比分,切尔西仍以3-2领先。此时保级形势为,米堡(32分)和纽卡(34分)降级,而胡尔城(35分)和桑德兰(36分)保级。

  00:48 桑德兰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切尔西3-2获胜,希丁克的队伍没有放水。

  00:49 西汉姆与米德尔斯堡的比赛结束,铁锤帮以2-1笑到了最后,米德尔斯堡惨遭降级。

  00:50 在经过5分钟的补时后,纽卡斯尔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结束,喜鹊没能创造奇迹,客场0-1告负,意味着纽卡斯尔这支球星云集的球队不幸降级。值得一提的是,直到伤停补时阶段,纽卡斯尔仍有机会保级,只要他们能够打进一球,他们就将力压胡尔城保级。

  00:50 几乎是在与纽卡斯尔维拉之战结束的同时,曼联客场与胡尔城的比赛也结束,最终,派出替补阵参赛的红魔,在客场以1-0击败了胡尔城,弗格森的队伍同样没有放水。

  最终,米德尔斯堡、纽卡斯尔跟随西布罗姆维奇降级,而同样是在主场输球的胡尔城和桑德兰幸运保级,尽管他们的对手曼联与切尔西自始至终都没有放水。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纽卡斯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