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帕德第3次当选切尔西年度最佳 科尔埃辛亦获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2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当地时间22日宣布,球队中场核心兰帕德被评选为俱乐部年度最佳球员。

  这一奖项是由切尔西队的球迷参与投票选出的。兰帕德曾经在2004和2005年获得过这一奖项,本次当选也让他成为球队历史上首位三次获此殊荣的球员。

  兰帕德在俱乐部官网上说:“当我最初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从没想过能够有机会三次当选俱乐部年度最佳。我只是希望能够站稳脚跟并有所发展。但是现在,我能得到球队球迷的支持和认同,我真的感到很高兴。”

  球队边后卫阿什利·科尔当选由切尔西球员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而加纳后腰埃辛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巴塞罗那队时打入的抽射被球迷们评选为赛季最佳进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