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续约第一战瞄准英国脚 铁主力将拿到10万周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44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还有两场比赛,蓝军的希丁克时代就将走到尽头,球队今夏的重建工作也被提上了日程。阿布的当务之急是先与合同即将到期的主力球员完成续约,以保证球队的完整。而首先接到新合同的是阿什利·科尔。

  4年前,时任蓝军主帅的穆里尼奥与当时正对薪水不满的兵工厂铁卫在伦敦一家酒店私会,由此导致的“科尔门”事件一度掀起了轩然大波。最终科尔在2006年夏天转投切尔西,双方签订5年的合同,科尔如愿拿到了8万周薪。

  尽管阿什利·科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由于球队的主帅人选迟迟未定,一些球队最近也打起了人心浮动的蓝军众将的主意。除了急于收集英格兰国脚的曼城之外,巴萨和国际米兰都对这位28岁的左后卫兴趣颇浓,有消息说除了科尔之外,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还想斥资2100万镑,从旧东家那打包购买卡瓦略和米克尔。

  不过,蓝军对留住科尔信心十足,他们已经提前准备了一份周薪高达10万镑的新合同。布里奇在本赛季冬季转会期转投曼城之后,科尔成了全队唯一真正的左后卫,10万镑的周薪是对科尔主力位置的充分肯定。同时,长达5年的新合同,也表明切尔西希望让主力球员安心。球队今夏的重建并不意味着毫无原则的大清洗。基于此,蓝军阵中的另一位“科尔”也将在近期收到新合同,乔·科尔因伤错过了本赛季大多数比赛,不过在阿布心中,他仍然和特里,兰帕德一样,是蓝桥的本土领军人物。不过巴拉克和德罗巴可就没那么好运了,今夏两人可能都将面临走人。

  阿什利·科尔并没有回应,他关心只下周六进行的足总杯决赛。由于之前曾随阿森纳在2002、2003和2005年三夺足总杯,2007年又代表蓝军在新温布利的首次足总杯决赛上夺魁,如果下周六能战胜埃弗顿,阿什利·科尔将在8年之内第5次捧起足总杯,这在最近几十年的英格兰足球历史上可谓绝无仅有。正等待个人的第5座足总杯冠军的科尔似乎并不开心,他认为切尔西的这个赛季仍然充满遗憾:“第五次赢得足总杯将是我职业生涯的巨大成就,不过即使能如愿捧杯,也并不代表我们这个赛季有多完美。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必须不断赢得奖杯来证明自己,欧冠半决赛失利所带来的巨大失落感现在仍然挥之不去,但愿足总杯冠军能给球队这个赛季画上一个还算圆满的句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