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林蒂安证实罗纳尔多再伤 外星人自解为何无缘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3:57  新浪体育
科林蒂安证实罗纳尔多再伤外星人自解为何无缘国家队

罗纳尔多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巴西当地时间21日),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人们期待的罗纳尔多最终未能入选。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罗尼再也没能穿上过桑巴战袍。对于落选国家队,罗纳尔多在名单公布前就已经知道了。更为不幸的是,在名单公布两个小时后科林蒂安官方证实罗尼小腿受伤,极有可能缺席接下来的比赛。

  “如果我达到了比赛要求,主教练和球迷都认为应该带上我,这是没有问题的。可是在我看来,现在还不是时候,我还没有准备好重返国家队。特别是最近三场比赛,因为身体问题我没能有出色的表现。”在公布名单前,罗纳尔多透露了自己已经知道落选的结果。

  罗纳尔多阔别国家队已长达三年之久,随着他在巴西国内的成功复出,希望他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主教练邓加也公开表示罗纳尔多是国家队正在考察的对象,恰当的时候会将他选入国家队。

  昨天,科林蒂安做客马拉卡纳大球场参加巴西杯淘汰赛,球队最终与弗卢米嫩塞2比2战袍,以总比分3比2晋级,罗纳尔多未能踢满全场,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是伤愈复出后遇到的第一个低谷期。

  对于罗纳尔多的落选,邓加给出了解释:“对他重返国家队的事,我们现在认为不招他会更好一些。一旦罗纳尔多表现不好,人们会说他现在还配不上国家队,难免引来一些没有必要的争论。我希望球迷们能力解这个决定,国家队挑选球员更多的要根据实际情况和他们的自身状态。”

  邓加在解答同时也给出了为何不征召罗纳尔迪尼奥的理由,他在AC米兰得不到首发机会,更多的是坐在替补席,状态难以保证。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邓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