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在巴西挖到一座金矿 红魔获120名新星优先收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06  新浪体育
曼联在巴西挖到一座金矿红魔获120名新星优先收购权

设计台词:以后我旗下的孩子,曼联看中了随便用

  新浪体育讯 最近几个赛季以来,曼联在英超赛场上取得了巨大成功,这与他们成功的引援密不可分。但今天更好的消息传来,曼联在巴西已经挖到了一座球员金矿。以后,巴西圣保罗州大多数新星,要选转会到欧洲俱乐部,所有的球队都必须先得看曼联的脸色。因为,曼联拥有了那些新星们的优先收购权。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与巴西Traffic集团达成协议,从而拥有了签署巴西球员的独家渠道。Traffic集团与拥有特维斯的MSL集团类型相似,是一家拥有很多签约球员的第三方公司,也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体育经纪公司的子公司。Traffic集团完全或部分的拥有90多名专业人员,靠巴西球员的转会而“生存”。利物浦去年夏天花350万英镑引进的门将卡瓦里埃里,就是Traffic集团旗下的签约球员。

  曼联这次签约的是巴西Desportivo俱乐部,这是一家Traffic集团旗下所拥有的俱乐部。这份协议的达成,意味着曼联将拥有超过120名巴西新星的优先收购权,这些新星都隶属于巴西圣保罗州青训学院,巴西世界杯冠军主帅佩雷拉是那里的总教练。

  曼联和Traffic集团都坚持认为,他们的协议并没有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则,以后Traffic集团向曼联运作巴西球员,将“不会影响第三方的利益”。

  曼联下周三就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与巴萨进行欧冠决赛,现在,曼联官方已经正式警告那些没有门票的球迷,下周不要去罗马旅游。欧足联和意大利当局,对此态度也非常强硬。

  英国外交部预计,届时将会有超过3万名曼联球迷远征罗马,但红魔只在欧足联那里分得了19500张决赛门票。“在体育场周围,罗马将不会提供大屏幕观看比赛,我们倡导所有没有球票的球迷都不要去罗马。”一位曼联俱乐部发言人如此表示。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