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绝不畏惧下轮对日本对手 努力达到国家队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9日结束的一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在主场3-1击败新加坡军团队,这样无论上海申花能否战胜鹿岛鹿角,水原三星都顺利出线。李玮峰首发代表水原三星踢满全场。

  赛后,李玮峰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不会惧怕下一阶段的日本对手。

  新浪体育:今天新加坡军团表现出色,并不惧怕水原三星,对手的表现并不弱。

  李玮峰:我觉得能进亚冠的球队都不弱,而且我觉得对方没有负担,就是有意拼我们来的,他们表现的比平时更好一些。

  新浪体育:下轮对手将是日本的名古屋鲸八,根据赛场的安排,你们要在客场作战,是不是会比较困难。

  李玮峰:的确日本的对手实力要强一些,但是我们没必要害怕对手,因为我们球队现在的状况是越来越好。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有一个间歇期,随着伤兵的恢复,球队的阵容将进一步齐整,大家都能得到休息的机会,因此虽然客场对阵对手,但是实力不会差距很大,没必要太担心。

  新浪体育:今天因为郭熙柱停赛,你一个人领衔后卫线,和其他年轻球员搭档。

  李玮峰:每个球队都需要经过这个阶段,我想我们球队的年轻球员都可以成长起来。球队也会踢的越来越成熟。

  新浪体育:现在媒体都在呼吁,说国家队依然需要你。

  李玮峰:没能去国家队,还是说明自己没达到要求,我要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达到国家队的要求才能入选。我来水原俱乐部,就是想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可以安心踢球,现在我更希望可以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