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两会温格曝光选帅头号目标 如成功将买小法比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西甲冠军?谢谢,还是算了吧。对皇马来说,尽管还剩两轮比赛没踢,但实质上赛季已经结束。从代理主席博卢达的角度讲,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尽量使球队可以平稳收官,顺利过渡到主席大选。然而做为主席候选最大热门的弗洛伦蒂诺不一样,他上周刚刚宣布会重新参加皇马大选,他现在所需要的是充分得利用时间和空间完成未来几笔运作。其中重中之重对未来主教练的选拔工作。

  负责制定皇马未来竞技方向的巴尔达诺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三位主帅,按可能性排序依次是安切洛蒂、温格和穆里尼奥。穆里尼奥因为理念与伯纳乌相悖基本已被排除,选帅成为安切洛蒂和温格二选一的局面。这其中又在安切洛蒂的问题上,因为卡卡经纪人拒绝切尔西的缘故,皇马遇到了切尔西的狙击,因为阿布相信安切洛蒂可以给这家伦敦球会带来稳定和美丽足球,皇马选帅重心也随之转到了温格身上。

  法国媒体周末爆料,上周弗洛伦蒂诺团队在巴黎与里贝里和温格的经纪人至少会面了两次,弗洛伦蒂诺之后与温格一直保持电话热线,双方就未来的组队和竞技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西班牙的《阿斯报》称:“温格准备接受来自皇马的挑战。”英国媒体出言谨慎,不过总体而言也承认温格在慎重考虑来自皇马的邀请,《卫报》说:“温格长期以来在公众面前对阿森纳俱乐部效忠的形象一朝颠覆,他已经承认倘若加盟弗洛伦蒂诺的皇马将会‘很有趣。’”

  温格是在接受Telefoot法国电话台《足球焦点》节目采访时公开承认有意入主皇马的。“弗洛伦蒂诺打算做一件大事,这对任何一名教练来说都是非常有趣的。”温格说。在被问到他或者其经纪人是否与弗洛伦蒂诺有过会面,阿森纳教头打起迷踪拳,“我最好再这件事上还是守口如瓶。”

  温格的话引起人们的无限遐想。一个肯定的事实是,如果真的没与弗洛伦蒂诺会面,“守口如瓶”一说当然无从谈起,他与皇马大佬密会基本可以确定。至于不愿公开在媒体面前承认此事有两点理由,第一他与阿森纳队的合同到2011年才到期,英超比赛也没有结束,这个时候谈论未来合同和其他俱乐部是阿森纳的不尊重,温格不会这样做。其次,尽管弗洛伦蒂诺和巴尔达诺已经明确把未来方向告之温格,但长期以来在伯纳乌恶劣的执教环境是温格所顾忌的。英超球迷向来以忠诚闻名,现在阿森纳球迷只是因为球队表现不佳在最近几场比赛里送上嘘声,温格就表达了不满。如果真去了西班牙,怎么办?

  不过,皇马的计划吸引温格也是实实在在的。4年前,弗洛伦蒂诺时任皇马主席时曾经邀请过法国人加盟,却遭到温格委婉拒绝。但现在情况不同,温格在阿森纳四年无一冠,俱乐部因为投资球场引发在转会市场上的软绵无力,再无力打造竞争力的球队。目前为止,阿森纳仍无法承诺夏季转会资金,反倒是头号射手阿德巴约可能离队,这是温格所不能接受的。皇马则大大不同,弗洛伦蒂诺入主几乎毫无悬念,有消息说他会通过甩卖球员,资金整合和贷款的手段,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花费3亿欧元购买球员,也就是说如果温格同意加盟,他将有机会摆脱阿森纳受资金之限无力施展才能的困扰,真正按照自己要求重组球队。

  温格在电视台上的讲话也不排除他向阿森纳间接施压的目的。问题在于,如果他向阿森纳董事会施压为何要通过法国媒体,在天空或者BBC上不是更干脆?所以西班牙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温格与皇马正在或者说即将产生某种化学反应。《阿斯报》模拟提出了一份温格入主的要人名单:除了弗洛伦蒂诺正在积极运作的卡卡之外,还有里贝里、麦孔、克里希、席尔瓦、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和阿隆索。(刘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