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崩盘却收获1个未来支柱 射手王+助攻王怎能被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做客情歌球场,原本一场高规格的强强对话,但比赛双方的心态从一开始就是鲜明的对比。皇马无心恋战,比利亚雷亚尔则要在主场为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死拼。皮雷的进球让潜水艇的球迷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可胜负却最后时刻才决出,皇马至少让西甲冠军的悬念多保持了一段时间。

  皇马上半场的比赛,看不出有什么希望,胡安德·拉莫斯在首发中安排的亨特拉尔几乎没有得到好的进攻机会。半场时候,胡安德换上了伊瓜因,皇马并不愿意就此放弃,为了最后的荣誉与义务,皇马希望将比赛带回到自己的道路上。

  事实上证明,伊瓜因的上场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比之久之不打比赛的荷兰人亨特拉尔,伊瓜因带来了速度、拿球、突破,甚至助攻和进球。下半场一开始,伊瓜因就助攻范德法特扳平了比分,托雷斯左路斜长传到禁区远点,伊瓜因高速插上后低平球传中,范德法特在门前3米多距离轻松破门。比分变成了1-1,这个进球向人们展示,皇马没有放弃。

  88分钟,又是伊瓜因,拉莫斯的射门偏转之后到了阿根廷人面前,伊瓜因单刀球射门被洛佩斯扑出后再打到自己身上弹入网中。就算皇马大部分人都放弃了,伊瓜因却没有放弃;尽管卡纳瓦罗和卡西利亚斯不经意的失误葬送了胜利,皇马连理论上夺冠希望都没有了,但皇马却没有丢掉自己所有的尊严。就如胡安德·拉莫斯所说,“皇马有义务去赢得比赛”,伊瓜因就是这样,为了球队也为了自己,去拼尽自己最后一分力气,“最重要的是球队展示出了求胜欲望”。

  现在,伊瓜因的联赛进球数也达到了20粒,联赛助攻数则增加到了9。这两项数据都是皇马队内的第一。他和老队长劳尔一起,撑起了皇马本赛季的锋线进攻。20粒进球,虽然在本赛季的西甲射手榜上,只能进入到前五,但这对于加盟皇马不到三年的球员年轻球员来说,已经是一个超越了。甚至可以说,伊瓜因已经逐渐成长为皇马的支柱球员。

  现在的皇马球迷们都在等待弗洛伦蒂诺的加盟,球员们的前途也与这位地产大亨联系在一起。在西班牙媒体披露的弗洛伦蒂诺计划中,有必然被清洗的,也有被称为是定然留下的。伊瓜因的前途就被认为是比较乐观的一类。

  半个月前,曾有意大利媒体披露,皇马和国米之间试图达成一个交换协议,用伊瓜因外加5000万欧元交换伊布拉希莫维奇。但很快,随着弗洛伦蒂诺正式宣布参加竞选,这样的消息就开始被遗忘了,人们都知道,伊瓜因是皇马未来的支柱人物之一,皇马不可能放弃这位希望之星。(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