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曼联英超史最强11人:C罗压小贝 锋线无范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夺取了第11个英超冠军,英国通讯社随即评出红魔在英超历史上的最强11人阵容,具体如下。

  守门员舒梅切尔:丹麦人也许是英超历史上最好的守门员,他对曼联意味着每个赛季多拿15分。曼联直到2005年签下范德萨才找到舒梅切尔的理想接班人,从另一个角度证明了丹麦人的重要。

  右后卫加里-内维尔:1994年内维尔成为右后卫主力,基恩离开后,他得到了队长的袖标。虽然最近几个赛季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此前他一直是俱乐部和国家队可以依赖的人。

  左后卫埃尔文:1990年以62万5千英镑从奥尔德汉姆买进,被证明是弗格森的经典引进。七个英超冠军证明了他的作用,任意球是他的另一个长项。在曼联,埃尔文出场超过350次,左后卫是他的主要位置,而打右路他发挥一样稳定。

  中后卫费迪南德:早期受过批评,但他成长为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中坚力量。他在空中很强悍,地面技术也很好,他和维迪奇组成了出色的搭档。过去三个赛季,也就是曼联英超三连冠的时期,费迪南德的表现都是十分稳定的。

  中后卫斯塔姆:效力曼联的第一个赛季,斯塔姆就帮助曼联夺取了三冠王,而后他又拿到了两个英超冠军。当斯塔姆离开后,曼联的防线威风不再,阿森纳得以在2001-02赛季夺取了双冠。虽然在英超效力期间未必是斯塔姆个人的最高峰,但他依然超过了布鲁斯和帕利斯特。

  右前卫C罗:上赛季42个进球的表现以及英超和欧冠的冠军,令他拿到了两大先生的奖项,以至于本赛季的26球居然有些“令人失望”。C罗已经证明他理应排在贝克汉姆之前,他有机会成为足球史上留名的人物。

  左前卫吉格斯:继续书写着历史,没有任何停下来的迹象,本赛季当选职业联盟的年度最佳就是一个证明。至今吉格斯为曼联出场超过了800次,名下11个英超冠军,每个赛季都有进球,这些都是令人不可思议的传奇。

  中前卫基恩:当布莱恩-罗布森离开曼联时,很少有人认为能找到他的接班人,但当基恩离开时,留下了更为传奇的身影。一个真正的从禁区到禁区的统治者,球场上的领袖。因斯一度也很优秀,但仍难以和基恩相比。

  中前卫斯科尔斯:齐达内将斯科尔斯列为交锋过的最佳对手之一,这很能说明问题。虽然在场下斯科尔斯没什么风头,但作为球员他绝对值得尊敬。在巅峰期,他可以自由的进球,他的传球也是一绝。和吉格斯一样,斯科尔斯不仅是球员,还是任何年轻球员的榜样。

  前锋坎通纳:英超历史最佳球员的有力竞争者,虽然阿森纳球迷会说亨利更棒,但坎通纳不仅在场上改变了曼联,他还开启了一个黄金时代,并帮助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等球员成长了起来。

  前锋鲁尼:可能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因为范尼的进球数十分惊人,但鲁尼是任何主教练梦想得到的球员,不仅拿球有威胁,而且全面,随时准备为球队拼上一切。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