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将英超的天空染红 红魔更衣室因何如此“恐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第92分59秒,主裁判鸣响终场哨,08-09赛季英超冠军诞生,曼联实现了又一次联赛三连冠伟业,梦剧场第11次品味英超冠军的喜悦。

  吉格斯振臂高呼,安德森兴奋的骑上队友,费迪南德、布朗等也加入庆祝的行列,曼联球员抱成一圈欢呼雀跃。主教练弗格森意气风发的走入场内,和伸过来祝贺的一双双手相握,17年11冠,他对这样的场面再熟悉不过。

  在等待颁发奖杯的间歇,球迷成为老特拉福德的主角,看台上各式标语那样醒目。“10号鲁尼、白贝利”、“罗纳尔多、魔术脚”,“曼彻斯特、欧洲足球首都”,这些显现着曼联球迷的骄傲。而在客队球迷看台,大部分人已经走光,只剩几个零星的身穿阿森纳球衣的拥趸,呆在那里看着眼前这不属于自己的辉煌。

  在球迷《乡村之路》的歌声中,真正的高潮到来了,曼联俱乐部大使、前红魔传奇球星布赖恩-罗布森、新闻官戴安娜-劳(传奇射手丹尼斯-劳之女)等的入场拉开了颁奖仪式的序幕,走在曼联队伍最前面的是教练组和一些替补球员,马切达、维尔贝克、布朗等人虽然没有凑够获得英超冠军奖牌的场次,但也不妨到领奖台上风光一番。接着,弗格森带着他那合不拢嘴的笑容和满面红光入场了,他身后,曼联的主力们欢呼雀跃着,昂首走向领奖台,他们中,有第一次品尝英超冠军滋味的贝尔巴托夫、也有参与11次夺冠全程的吉格斯,而对这支红色球队登上领奖台的一幕,多少人已经习惯了。

  曼联队长加里-内维尔接过奖杯,亲吻、高高举起,这一瞬间,老特拉福德焰火冲天,天空被彩条渲染为红色,三年来,英超的天空一直为这绚丽的红色所把持,这红色,既有着夺目的艳丽光鲜,又有着不可动摇的厚重。

  在颁奖仪式前,弗格森走进曼联的更衣室,和等在那里的队员们一一握手,此时红魔的更衣室显得那样安静,没有喧闹、欢呼或者玩笑,有的只是轻声的交谈、淡淡的微笑。在这一刻,你也许能体会到“底蕴”二字的含义,平静源自对冠军的习以为常,对曼联的对手来说,这也许是一幅令人窒息的恐怖画面。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7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