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冯潇霆首发踢满全场 助本队客场2-2战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6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冯潇霆所在的大邱队在客场以2-2战平了江原FC队。冯潇霆本场比赛继续首发,踢满全场。

  冯潇霆出现在后卫线上,在三名后卫中担任拖后中卫的角色,他的两侧是队长尹如山和16号白大炯。比赛开始之后,江原FC占据了优势,依靠主场之力不断的发动进攻,冯潇霆率领的大邱后卫线遭遇了不小的压力。

  第16分钟,江原右路传中,冯潇霆及时出现在小禁区内,把球顶出了底线。江原开出角球,冯潇霆抢到第二落点,把球再次踢出底线化解险情。

  第25分钟,江原队15号文周元带球连续突破了大邱队两名后卫,杀向大邱队禁区,此时冯潇霆及时出现在后卫线上,他冷静的利用经验,看准对方带球线路后成功卡位,把球准准的断了下来。

  26分钟,江原右路传中,冯潇霆抢到第一点,把球成功顶出。第27分钟,江原队球员带球试图突破,冯潇霆在葫芦顶前正面飞铲,两人发生冲撞后,冯潇霆右腿受伤,被抬出场外。经过短暂治疗后,冯潇霆重新回到场内。赛后统计显示,冯潇霆因为这次铲球被出示了黄牌。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都有机会,大邱队李炫昌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顶高,错过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随后江原打出漂亮进攻并把球射进,但是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下半场开始后,一直被动的大邱队发动反击,金敏应在葫芦顶外突然右脚远射,球打中门柱弹进球门,客场作战的大邱队反而1-0领先。第49分钟,江原右路进攻,冯潇霆补防到边路,及时出脚铲球迫使对方仓促传球,队友把球截下。

  江原场面优势比较大,但是实际能威胁到球门的不多。直到比赛第62分钟,主队郑景浩左路传中,冯潇霆和对方尹俊河争顶,冯潇霆抢到了第一落点,但是冯潇霆顶出的球本队球员没有人保护,禁区线附近埋伏的日本球员大桥正博左脚凌空劲射飞进了大邱队球门左下角,比分成为1-1。

  第72分钟,大邱开出角球,混战中外援波波维奇手球得分,被裁判出示黄牌。1分钟后,主队长传反击,金永厚撞倒大邱门将,球飞进球门,也被裁判判罚无效。

  随后的比赛中,两支球队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但是第92分钟,大邱快速反击中,外援波波维奇推射空门得分,2-1.但是随后,江原左路传中,尹如山头球解围失误,跟进的主队后卫郭光善右脚凌空射门得分,最终大邱在客场以2-2战平江原。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