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雷亚尔功勋主帅宣布下赛季后将不再执教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队现任智利籍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经纪人马丁内斯证实,下赛季结束后佩莱格里尼将不会再担任比利亚雷亚尔队的主教练。

  马丁内斯在接受智利国内的《三点钟报》采访时说,“不断有欧洲一些豪门俱乐部向我们发出邀请。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不会再与比利亚雷亚尔队续约。佩莱格里尼执教比利亚雷亚尔已经6年的时间。接受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是对他能力的极大认可。”

  目前,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方面对此还没有发表任何声明和看法。

  佩莱格里尼2004接受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也也迎来了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时光,球队无论是在国内赛场还是欧洲赛场,都风光无限。2004-2005赛季,佩莱格里尼在联赛中取得第三名,联盟杯也打入八强;2005-2006赛季,联赛取得第七名,冠军联赛打入半决赛;2006-2007赛季,联赛排名第五,不过球队在托托杯上被淘汰,未能进入联盟杯;2007-2008赛季,虽然联盟杯上已被淘汰,但现在在联赛中排名压倒巴萨排名第二;本赛季率队打入冠军杯八强,联赛仍有获得前四希望。(刘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