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高层密会中场支柱已可卖 3000万报价吓退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的《阿斯报》报道称,皇家马德里队有望在夏天从利物浦队签下中场球员阿隆索,但要为此支付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

  本周,利物浦董事希克斯、吉列和主教练贝尼特斯在一次会议中围绕阿隆索的前途问题进行了讨论。俱乐部方面准备清除冗长阵容以节省开支投资新球场计划,而阿隆索就在这份名单之上。

  去年夏天,阿隆索表示过希望重回西甲踢球。但利物浦俱乐部为阿隆索的标价高达3000万欧元,《阿斯报》透露,皇马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这个价格是不可接受的。

  (刘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