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报披露皇马恐怖清洗计划:仅12人留队 罗本范尼全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6月14日进行主席大选,当天就可出结果,如果没有意外弗洛伦蒂诺将再次入主伯纳乌。6月15日,他领导的团队帮助将全面接管俱乐部,但经理巴尔达诺首先就将面临改造球队的问题。按照西甲的规定,一线队是25名球员,但皇马还有三位编外的长期病号(范尼、穆罕默德·迪亚拉、德拉雷德),另外,加雷按照合同将正式加盟皇马,而内格雷多也将回归伯纳乌,这样皇马就有30名球员了,新主席上任,还将带来5、6名球员,皇马将面临10人以上的超编,球队进行大清洗在所难免。

  周二,《阿斯报》记者里博特在文章中分析,弗洛伦蒂诺一旦入主将会对现有阵容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经理巴尔达诺首先要做的就是清理阵容,并且已经有了初步方案。皇马现有的28名球员中,现在可以确保留队的只有12人,他们是:劳尔、卡西利亚斯、伊瓜因、拉莫斯、斯内德、哈维-加西亚、拉斯-迪亚拉、佩佩、马塞洛、梅策尔德、米格尔-托雷斯、帕雷霍。其余16人分为两类,一是要肯定离队的人员,包括范尼、罗本、范德法特、德伦特、萨维奥拉、M-迪亚拉、卡纳瓦罗、福贝尔、萨尔加多、杜德克和德拉雷德;第二类前途不确定,需要新任主教练到位后再做决定,属于这一类的有四人:亨特拉尔、古蒂、加戈和科迪纳。

  里波特对具体球员分析评语如下

  □ 确定留队人员

  伊瓜因:已在皇马站稳脚跟,截至目前为止在西甲中打进19进球,是球队必不可少的一员。

  劳尔:在弗洛伦蒂诺的皇马中,劳尔仍会是标志性球员。在巴尔达诺看来,劳尔是无可替代的,但要适当减少出场时间。

  斯内德:尽管在即将过去的赛季里,他并没有处于自己最佳状态,但巴尔达诺依然认为他是一名好球员。除非有一份不可拒绝的求购出现,否则他将留队。

  哈维-加西亚:作为年轻球员,他会得到留队的机会,但是如果有球队愿意求购而交易又会带来好处,也不排除转会,但总的来说,留队希望很大。

  拉斯-迪亚拉:皇马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不仅得到了伯纳乌球迷认可,巴尔达诺本人也将他看成是“新皇马”的绝对主力。

  马塞洛:在巴尔达诺眼中,马塞洛仍有上升空间,前提是不能踢边后卫。

  拉莫斯:他是少数几个不能替代的球员之一,但对拉莫斯来说,他需要把水平恢复到两个赛季之前那样,在新球队里他的位置将会是中卫。

  卡西利亚斯:留队毫无疑问,他会成为皇马未来数年的典范型球员。

  佩佩:他已经是皇马球迷心目中的偶像,也是欧洲顶尖的中卫,他与拉莫斯将组成新赛季的中卫组合。

  梅策尔德:尽管本赛季只踢了999分钟,但依然获得了巴尔达诺的肯定,角色定位于替补。

  托雷斯:他的年龄优势加上皇马青训营的出身以及良好的职业态度都使其可以留在新球队中。

  帕雷霍:迪-斯蒂法诺建议给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最后一次机会。

  □ 离队人员

  范尼:严重的膝伤和33岁的“高龄”都使得荷兰人很难留在队中。

  罗本:大部分人认为罗本是个水平很高的球员,但新的管理层会把他推向转会市场“套现”。

  范德法特:在度过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后,他将离队转投其他俱乐部。

  德伦特:荷兰小将本赛季出场1024分钟,可他没有抓住机会,很难留队。

  萨维奥拉:本赛季出场只有481分钟,加上高达300万欧元的年薪,除了离开很难有第二个选择。

  德拉雷德:由于心脏方面出现的问题,他可能被迫退役,但皇马俱乐部仍会按照合同为其支付年薪,并安排他在皇马青训营中工作。

  M-迪亚拉:拉斯-迪亚拉的加盟和严重的膝上都可能迫使他选择离开。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已经与尤文图斯进行了接触,肯定离队。

  海因策:皇马的新计划中没有他的位置,尽管他的职业精神无可指摘,但在球场上他很难表现出与之相对应的水平。

  福贝尔:波图加尔的这笔签约非常愚蠢,他的水平不足以留在皇马,租借期结束后,他将回到西汉姆联队。

  萨尔加多:他将前往迪拜淘金,尽管他本人希望再呆一年,但巴尔达诺还是下了逐客令。

  杜德克:本赛季仅仅出场270分钟,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撼动卡西利亚斯的位置。

  □ 不确定人员

  亨特拉尔:他可能是皇马队中唯一的中锋,但球风偏软,这一情况如果不能有所改变,转会的大门会为他打开。

  古蒂:巴尔达诺比任何人都了解古蒂,现在的问题是更衣室是否会支持清洗皇马14号。

  加戈:他的前途很不确定,其场上作风和职业性没的说,至于会不会留队还要等待新教练发话。

  科迪纳:从皇马2队升入一队后,他还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时间,现在就看他是否愿意做卡西利亚斯的替补。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