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冯潇霆重返首发踢满全场 难阻本队1-2主场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5: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大邱FC队在主场以1-2负于全南天龙队,周中韩国杯中没有登场的中国球员冯潇霆本场比赛首发出场。

  周中韩国杯比赛中,冯潇霆并未代表大邱俱乐部出场参赛,本周末主帅边炳柱重新安排冯潇霆进入首发阵容,但是大邱FC队的实力依然难以和全南天龙抗衡。

  上半场双方没有建树,下半场比赛开始后2分钟,主队的白永哲接队友助攻后首开纪录,比分成为1-0。但是两分钟后,客队的金英真破门,比分成为1-1。下半场第7分钟,李天秀为客队破门得分,比分成为1-2。

  大邱最近状态低沉,本场主场落败后,球队连续四场比赛不胜,联赛杯赛遭遇四连败,同时这也是本赛季以来球队第一次主场在联赛当中输球。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