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正式亮相弗拉门戈 国王:我从未想过结束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4:05  新浪体育
阿德正式亮相弗拉门戈国王:我从未想过结束生涯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巴西弗拉门戈队在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刚刚与国际米兰队解约的阿德里亚诺回归。阿德本人出席了发布会,并且身披弗拉门戈队服与球迷见面。

  “我很高兴能重回弗拉门戈,如果一生中只有一次选择的话,那么,弗拉门戈就是我的选择。”阿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阿德身穿弗拉门戈队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没有比重回弗拉门戈更让他高兴的事了,并且他再一次重申在意大利过得并不开心,这也是他选择回国的原因。

  “回到弗拉门戈并且穿上这身红黑球衫,让我重新找到了踢球的快乐。我从未想过要结束自己的生涯,我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放松,并且与我的家人、朋友以及真正喜爱我的人在一起。”

  阿德结束了开场白后,弗拉门戈主席布拉加给了国王一次深切的拥抱,阿德也用行动表示出对弗拉门戈的忠心,他亲吻了球以上的队徽。阿德的队服号码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身穿9号或者10号战袍将由他的球迷投票决定。

  阿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回弗拉门戈一事上,他的祖母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对于国际米兰,阿德依旧认为在那里他没有任何快乐可言,而莫拉蒂在得知他加盟弗拉门戈后也向他送去了祝福。阿德也谈到了罗纳尔多,他表示从米兰到巴西,大罗给予了他很多帮助,他和罗纳尔多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虽然罗纳尔多在去年并没有加盟弗拉门戈,但阿德尊重他的选择。

  弗拉门戈队表示阿德将在一个月内正式出场,在此之前阿德将接受身体检查,并且进行恢复性训练。国王自己也表示,正式出场前必须要把状态调整到100%,而他也向球迷保证自己一定能重新回到巅峰时期的状态。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里亚诺 弗拉门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