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席涉嫌干预选票遭控诉 两天之内连续被传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20:35  新浪体育
前皇马主席涉嫌干预选票遭控诉两天之内连续被传唤

卡尔德隆深受丑闻困扰

  新浪体育讯 ong>  北京时间5月7日,据马德里当地法庭称,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他团队中的部分成员,在2006年皇马主席大选中涉嫌干预选票,目前卡尔德隆已经被法庭传唤。

  “种种迹象表明,这次选举中大量的选票是伪造的,而且不仅仅让一位候选人受益,整个投票的过程都有问题。同时我们可以看出,这次伪造投票涉嫌的人数非常之多。”马德里当地一位法官称。

  2006年的皇马主席大选会上,卡尔德隆以246票的微弱优势击败了其他对手,成为新一任皇马主席。

  而在当年的大选开始前两天,卡尔德隆和另一位候选人巴尔达萨诺对于邮寄投票的方式提出反对,最终法官终止了这一投票形势,而此前的8000多张邮寄投票将全部作废,这也为卡尔德隆竞选主席赢得了便利。

  “我对此毫无隐瞒的必要,因为我一生中从未接触过选票。”前皇马副主席门多萨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门多萨也是本次事件被告之一。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马德里法庭首次传唤卡尔德隆,在2008年12月7日的俱乐部全体大会上,他涉嫌拉拢非代表会员作弊,以保障自己的预选报告通过表决,卡尔德隆在昨日已经被另一家马德里法庭传唤。

  由于备受丑闻困扰,这位前皇马主席于北京时间1月16日辞职,当时的副主席博卢达暂时接任主席,而博卢达由于同样涉嫌拉拢非代表会员作弊昨日也被法庭传唤。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