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杯罗尼2球助晋级 百步穿杨杂耍造点球(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西杯科林蒂安2-0战胜巴拉纳竞技,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八强,在比赛中首发出场的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在首回合比赛中科林蒂安2-3输给巴拉纳竞技,当时在比赛中罗纳尔多也是首发出场,但是在一次争顶的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撞倒受伤,随后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被换下场。

  本场比赛罗纳尔多继续首发,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0分钟,罗纳尔多中路背身拿球,在禁区前转身连续两次晃动后射门,皮球从对方后卫两腿之间穿过贴地飞向远角,巴拉纳竞技门将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飞入远角,科林蒂安1-0领先。进球后罗纳尔多跑向观众席,双手不断向上扬起来庆祝自己的破门。

  下半场第21分钟,科林蒂安组织反击左路下底传中,罗纳尔多在禁区内从后点跑到前点得球,面对两名巴拉纳后卫的夹击防守,罗尼左脚将球停向右脚,随后立刻用右脚脚后跟扣球变向过人,皮球从巴拉纳后卫双腿之间穿过,罗尼迅速转身从试图从包夹中穿越,巴拉纳后卫无奈之下将罗纳尔多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多亲自操刀主罚点球,罗尼在射门的瞬间做了一个急停,巴拉纳门将被假动作欺骗直接重心向球门左侧倒去,罗纳尔多轻松的推射球门右角得分,将比分改写成2-0。

  凭借罗纳尔多的梅开二度,科林蒂安2-0战胜巴拉纳竞技,总比分4-3淘汰了对手。赛后罗纳尔多说:“帮助球队晋级我感到很高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一边要踢州际联赛,一边要踢巴西杯,这样的情况下对我来说一周双赛实在是有些困难,所以有一些比赛中我必须要替补出场。”

  在最近不到2个月时间里罗纳尔多已经为科林蒂安打进打进10球,而且其中有两次非常关键的梅开二度。因为最近的神奇表现,罗纳尔多入选了此前巴西圣保罗州足协公布的联赛最佳球员名单,而且巴西国内也开始呼吁罗纳尔多重新披上黄衫重返国家队。

  罗纳尔多此前刚刚参加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在那场比赛中科林蒂安1-1战平对手夺得了冠军。现在科林蒂安要做的就是在巴西杯中等待自己的对手,戈亚斯和弗鲁米嫩塞的胜者将是他们的下一个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