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尼切与马竞终止合同协议 葡萄牙悍将解约开始新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1:35  新浪体育

  前切尔西以及莫斯科迪纳摩中场球员马尼切同现效力球队马德里竞技达成终止合同协议,立即生效。

  马尼切2006年加盟马竞,在代表红白军团出战的64场联赛当中他攻入7粒进球。期间他还曾经被租借给国际米兰。本赛季31岁的马尼切帮助马竞闯进欧冠决赛第一轮淘汰赛,在西甲当中他们暂列第五。俱乐部官方发言表示:“马竞祝马尼切好运,希望他能马上在其他俱乐部开始新的冒险。”(欧足联中文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