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五年后德尚回马赛 马赛波尔多同分领跑究竟鹿死谁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姜晗图卢兹报道  CANAL+的足球谈话节目“专家”5月4日有了变化,固定嘉宾德尚没有出席,让人满腹疑团。结果次日一早,马赛官网爆出猛料:德尚将于赛季后接替格雷茨出任马赛主帅,合同2年。消息一出,全法哗然,要知道就连一向消息灵通的《队报》之前都没听到半点风声,5月5日头版还是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勒冈赛季后离任的消息。

  5月3日,马赛主席迪乌夫还表示新帅尚未确定,他手头有两三个候选人。事实上早在1日,迪乌夫已与德尚密谈,当时双方已经谈妥。俱乐部解释选择德尚的理由说:“我们的目标是取得过成功的高水平教练,德尚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有显赫经历,无疑是最佳人选。”德尚和马赛缘分不浅,球员时代曾于1989年到1994年效力于此,2006年迪乌夫曾考虑请他出山,但遭到拒绝,当时德尚选择了尤文图斯。2007年从尤文下课后,德尚一直赋闲,期间与法国队和巴黎圣日耳曼传过绯闻,但均未能成行。

  与马赛的动荡相比,波尔多一直稳定地追逐冠军梦想。5月3日晚场,古尔库夫率领球队主场3比0重创志在保级的索肖,波尔多积68分追平马赛,仅落后1个净胜球。1989-90赛季,同样是联赛还剩4轮,马赛与波尔多同分领跑,最终马赛3胜1负夺冠。

  接受采访时,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再次“虚伪”地回避争冠字眼,“只要一直保持这个势头,我相信最后一轮的夜晚我们会得到回报。”回报是什么?“参加欧冠。”说罢他与记者同时大笑。但当你看到古尔库夫先如齐达内一般长传,然后拼命杀入禁区,再如范尼一般后仰头球破门,你会相信这样一支极具血性的球队目标仅是欧冠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