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瓜帅不惧肌肉足球扬言继续进攻 答巴拉克提问惊哗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9:28  新浪体育
瓜帅不惧肌肉足球扬言继续进攻答巴拉克提问惊哗全场

瓜迪奥拉眼中只有巴萨

  新浪体育讯 首回合0比0的结果使巴萨和切尔西陷入了一场美丽与丑陋,是应该进攻还是防守的战术大辩论,但眼下,瓜迪奥拉显然不愿意再让他的球员拘泥于这个有点略显空洞的话题,他要传达的信息很明确:巴萨会依然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踢球,那就是既踢得好看,又能赢下比赛,至于与切尔西人的心智较量,38岁的加泰罗尼亚人懒得去理会了。

  “如果我们想和切尔西硬碰硬,比赛的主动权就会落入他们手中。”瓜迪奥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所以,我们不会专注于身体对抗。当然,这不是说我们要逃避对抗,我的是意思是我们要用地面球与他们周旋。这是我们的风格,走地面,进球,然后赢得比赛去进军罗马。对切尔西队采取什么战术,我没什么好抱怨的。”

  “切尔西是支不错的球队,效率很高。我并没抱怨过他们战术保守,我只是说如果一场比赛,他们的犯规在20次,而我们只有7次,但双方的得牌数却一样。但无论如何,我知道巴萨应该怎么去踢,那就是继续进攻,去进球。”瓜迪奥拉继续说,“我无法去左右别人,也不会在这个事情上去浪费哪怕一秒钟的时间。就像我不会去指责希丁克如何调教队员,裁判怎么把握判罚标准一样,我只去做自己能控制的事。”

  当一名英国记者向瓜迪奥拉问道“你是否觉得巴拉克是一名有威胁的球员”时,瓜迪奥拉和翻译耳语一番,然后翻译结结巴巴地答道:“你是否想说,巴拉克会给巴萨造成威胁,但这只是你个人的理解。”新闻发布会现场一片哗然。

  瓜迪奥拉同时否认巴萨担负着欧洲大陆球队狙击英超球队的任务,他说:“如果最终是两家英国球队会师决赛,那说明他们当之无愧。但是,我不想那样的情况发生,因为我希望巴萨能挺进决赛。”

  对于切尔西的战术问题,巴萨的西尔维尼奥也表示理解,“切尔西有他们自己的风格。他们一直都很强硬,在英超就是这样。我想,这一点不会有什么改变,但这次他们主场作战,有上万名球迷助威,他们不会像上次一样小心翼翼。”(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