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郑智是查尔顿中场指挥 难想象他控球多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15  新浪体育
英媒:郑智是查尔顿中场指挥难想象他控球多冷静

郑智受到英媒体的夸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查尔顿在自己英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4-2大胜诺维奇,在将对手打下英甲的同时,自己也能够昂着头接受降级的命运。中国球员郑智在自己的准告别战中首发出场,第71分钟,他被主帅帕金森用小将沃斯塔夫换下。

  赛后英国专业足球媒体TEAMTLK的球队评分中,高分不出意外的被分发给了在比赛中最为出彩的球员,萨姆9分、伯顿8.5分、谢尔维8分,4个进球中,郑智并没有直接的进球和助攻,但是他仍然获得了不错的7分。

  但不出彩不代表表现不好,看看TEAMTALK是怎么评价郑智的:“你或许想象不到他是怎样比赛的,他在比赛中指挥着整个中场!看看他在控球的时候有多么冷静,希望他今后的日子一直好运。(He bossed the midfield without you realising he was actually playing! Looks so calm on the ball. I wish him well for the future。)”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