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片报将邵佳一列入离队名单 称科特布斯不会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图片报将邵佳一列入离队名单称科特布斯不会续约

图片报相关报道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德甲征途并未结束,科特布斯队还有最后的五场比赛要打,球队的保级大战也进入最关键的阶段,不过此时,已经有德国媒体开始炒作球队要让一些球员离开的消息。

  近日德国《图片报》的文章称,捷克前卫拉贾诺奇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其他三名球员,邵佳一也在当中。

  该报记者温迪奇在报道中提到,25万欧元租借引进的捷克前卫拉贾诺奇已经被证明不堪大用。看起来科特布斯队不会在赛季结束后将他正式引进。

  同时在球队的离队名单上还有其他三人,其中邵佳一和穆勒两人的合同到期,科特布斯队将不会和他们续约。前卫瓦西列维奇看起来也要寻找一个新俱乐部了。

  文章还使用了一张邵佳一的图片,称他在科特布斯队三年的时间参加了47场比赛,并射进了3个进球。

  本赛季中,邵佳一在球队的境遇非常糟糕,他在今年以来,只代表科特布斯队踢了一场比赛。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