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旧爱自曝曾拒绝马拉多纳 阿特金森称球王矮且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3:57  现代快报

  英国女演员珍玛·阿特金森擅长通过足球明星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她曾经是曼联巨星C罗的绯闻女友,而现在,珍玛又公开表示,她曾拒绝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的示爱。

  拥有34E身材的珍玛曾与C罗以及中国球员郑智的前查尔顿队友马科斯·本特传出绯闻,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她被问到自己拒绝的最著名人物是谁,结果珍玛的答案竟然是马拉多纳。

  据悉,珍玛是在一场慈善足球比赛中遇到马拉多纳的,老马对珍玛送上了无数甜言蜜语。然而,最后马拉多纳的搭讪却被珍玛冷然拒绝,因为她认为阿根廷球王身高太矮,众所周知,马拉多纳只有1米68的身材,而且相当胖。 珍玛回忆道:“我在慈善比赛见到了他,因此我就过去找他合影签名。他是个不错的男人,他说我有一对迷人的眼睛,但我的感觉是:‘哇,谢谢。’但他太矮啦,他非常矮小。” (飞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旧爱 阿特金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