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头牌斥裁判扼杀了两粒好球 防线新星铁心今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1球战胜阿森纳,C-罗纳尔多在赛后抨击裁判,并且暗示自己有可能像吉格斯一样,将自己剩下的职业生涯全部贡献给曼联。

  葡萄牙边锋认为裁判的糟糕表现,让曼联未能在首回合取得更多优势,他表示,丹麦裁判拉尔森当晚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夜晚”。因为,曼联两粒进球都因越位判罚被取消。电视回放显示,巴西中场安德森并没有处于越位位置,吉格斯随后的进球同样遭遇不幸。C-罗纳尔多说:“两次都没有越位,还有一些犯规也没有吹,这不是他最好的比赛。首先安德森并没有越位,吉格斯的进球我并太确定。他们都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但你要尊重裁判,即使他们的表现并不好。”

  C-罗纳尔多坚持认为,曼联理应拿到决赛的入场券,“我们应该成为热门,我们是卫冕冠军,我们完全有信心。在阿森纳的主场更困难一些,但这对于我们而言没有问题,我们非常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相信我们会在下周再度进球。这是阿穆尼亚的夜晚,他扑出了很多进球,当门将成为场上的最佳球员,对另一支球队都会显得非常困难。”

  吉格斯替补奥谢出场,这是他第800次代表曼联参赛。尽管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这个夏天仍然对葡萄牙人充满兴趣,但C-罗纳尔多表示自己愿意效仿吉格斯,将自己剩下的职业生涯贡献给曼联。吉格斯也在上周得到了英超球员联盟评选的年度最佳奖项。C-罗纳尔多说;“这是难以置信的成就。他理应得奖,因为他有一个非常棒的赛季,他帮助球队取得了很多进球。800场真令人难以置信,我希望有一天能跟他一样。”

  曼联刚在首回合取胜,后卫埃弗拉就迫不及待展望决赛可能同梅西的对决。埃弗拉说:“我能同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对抗,我不害怕任何人,我仅仅只是踢我的比赛。但现在考虑这些太早,我们必须在次回合踢得更好,然后我们再考虑我们的梦想。我看了另一场半决赛,切尔西防守很不错,这给他们在斯坦福德桥带来一个很好的机会。”

  特维斯本赛季末的租借合同即将完结,但球迷显然希望阿根廷人能留在老特拉福德继续效力。在昨天的比赛中,球迷就曾高唱“阿根廷,阿根廷”、“弗格森,签下他”之类的歌曲。特维斯说:“听到球迷喊我的名字,我很高兴,他们对我很好,这意味着很多。1球取胜非常重要,但下周的比赛将非常困难,能够进入首发阵容对我而言很不错。”

  有人想留也有人想走。第四门将希顿本赛季就租借给卡迪夫,他希望能在夏天完成交易离开曼联。因为在他前面还有范德萨、福斯特和库兹扎克这样的选择。希顿说:“我不再等待,我想成为一名英超门将,这在曼联很困难,因为在我的前面有如此多的顶尖球员。”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4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