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耶罗让高层放弃卡萨诺? 尤文王子:我不是幕后黑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皮耶罗必定觉得有点冤,上半时他被奇里洛凶狠踢倒,这是明显点球,主裁判萨卡尼却视而不见。好在下半时开场后亚昆塔终于获得点球,皮耶罗冷静操刀命中。

  4月22日意大利杯半决赛皮耶罗替补出场进球,本场回到首发。他和内德维德的配合是上半时尤文图斯最有攻击力的手段,两人之间心有灵犀,一个反复使用的战术是皮耶罗往左路扯动,内德维德绕向中路,皮耶罗拿球后传给捷克人,后者寻找传球或射门的机会。

  拉涅利在剩下的赛季中难以再将皮耶罗放上替补席,尽管这意味着必须从亚昆塔、阿毛里和特雷泽盖3人中选择1人和队长搭档。拉涅利帅位堪忧,如果再和皮耶罗发生冲突,等于给自己增加留任的困难。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尤文队长对俱乐部决策层影响力巨大,尤其是他和埃尔坎兄弟的私人关系非常亲密,他们几乎是在一起长大的。不少人认为,正是皮耶罗向俱乐部否决了引进卡萨诺的计划,他和拉涅利的微妙关系也会对尤文现任主帅的前途产生重要影响。

  上周,皮耶罗通过接受《都灵体育报》专访驳斥了这一说法,“我和俱乐部老板拥有长期的私人友谊,和约翰和拉波·埃尔坎时常在一起谈论足球,但我从不和管理层谈论转会市场,最近关于我否决引进球员和左右教练去留的说法毫无根据。俱乐部也从未要求我做出任何建议,这是好事,说明尤文仍然认为我是一名球员,而非其他角色。这样够了,我承担的责任已足够多。这是为什么,我不希望对卡纳瓦罗、迭戈、席尔瓦或其他任何名字发表评论。这很重要,否则只会引发流言和误解。”

  无论皮耶罗是否出面干预,4月27日,尤文图斯体育经理塞科在米兰和夸利亚雷拉会面,乌迪内斯前锋表示愿意加盟尤文,只等塞科去和俱乐部谈判。加上和迭戈谈判的进展,之前传闻中的卡萨诺加盟尤文已完全失去可能性。

  皮耶罗否认自己老了,“我上赛季也坐过不少板凳。对国际米兰我被换下,也没制造任何新闻。我并不认为自己会接受未来担任替补前锋,我每天训练时间达到3小时,总是努力争取自己的位置,但最后决定一切的是球场上的成绩,是主教练。在这方面,我也不会左右任何人的决定。”但相比2008年下半年,皮耶罗在2009年的表现下滑不少,他辩解说是运气不好,“仅仅和进球有关。”

  意大利杯出局后,尤文只剩意甲一项赛事,如果皮耶罗和亚昆塔首发,阿毛里和特雷泽盖难免成为麻烦。都灵《新闻报》称,如果拉涅利留任,特雷泽盖铁定走人,而且,他想去AC米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3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