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州决赛首回合-罗纳尔多梅开二度 科林蒂安客场3-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5:43  新浪体育
州决赛首回合-罗纳尔多梅开二度科林蒂安客场3-1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3时(巴西当地时间26日16时),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2阶段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科林蒂安客场3比1击败桑托斯,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复出以来的联赛进球数增加到8粒。次回合比赛将于下周日进行。

  由于客场作战,梅内塞斯改回双前锋阵型,罗纳尔多与恩里克搭档。开场10分钟,帕拉对道格拉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齐考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1比0。第25分钟,齐考中圈大脚解围却变成助攻,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右脚尖非常服帖地卸球转身,在两名后卫“关门”前,门前17米处左脚推射从门将科斯塔腋下入左下角,2比0。第34分钟,法邦对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次回合比赛。随后安德烈-桑托斯左路传中,罗纳尔多远射高出。

  下半时,恩里克因伤被中场法比尼奥换下,锋线只留罗纳尔多一人,科林蒂安打起了防守反击。第56分钟,科林蒂安断球成功,罗纳尔多起脚滑门而过。第58分钟,埃利亚斯与罗纳尔多打出配合,但被对方抢断。

  桑托斯第61分钟扳回一分,特里吉尼奥下底传中,球打在门将费利佩腿上折射入网,2比1。第77分钟,科林蒂安快速反击,埃利亚斯中路直塞右肋,罗纳尔多右脚后跟扣球变线内切闪开后卫,在门前24米处突然左脚搓球吊过门将科斯塔头顶入近角,3比1!补时第2分钟,科林蒂安再次觅得反击机会,罗纳尔多与埃利亚斯打出三角配合,但最后一传力量稍大,没能将比分扩大。科林蒂安最终3比1胜出。

  球王贝利此役到场为母队助威,但只能失望地看着桑托斯落败。罗纳尔多赛后说:“在球王‘家里’进球是我的梦想,即便在这里当一天球王,感觉也非常美妙,但无论谁进的球,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没有人敢赌这样的结果。在这里踢球很不容易,这儿简直是个大火炉,但我们都保持着冷静,不让自己的风格走样。”

  科林蒂安主帅梅内塞斯笑容满面,“罗纳尔多每场都在秀,他有能力用一个个如此漂亮的进球回报圣保罗州,回报巴西足球。把他的天才展露得更彻底,我们很高兴也参与其中。但我们不能错误地认为冠军十拿九稳。”桑托斯主帅瓦格纳-曼奇尼则显得很无奈,“我们占据控球优势,也创造了更多机会,但他们拥有罗纳尔多,当球落到脚下,罗纳尔多就闪耀着天才,他的第二个进球说明了这一点,任何其他球员都不可能这么做。”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