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杯-伊布破门两中门框 国米染红1-0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41  新浪体育
意大利杯-伊布破门两中门框国米染红1-0无缘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20时45分),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第2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但还是以总比分1比3出局。伊布上半时首开纪录,随后吊射击中门柱。终场前,伊布吊门又被后卫顶在横梁上,随后马特拉齐向裁判鼓掌被罚下。桑普多利亚将与拉齐奥争夺冠军。

  由于国米降低门票价格,梅阿查球场爆满,其中包括几千名儿童,前来助威的桑普球迷也多达4千人。首回合客场0比3大比分落败,迫使穆里尼奥摆出4-3-3进攻强阵,克鲁斯获得首发,与伊布、巴洛特利组成三叉戟。布尔迪索意外顶替坎比亚索,出现在中路后腰位置,他的两侧是马克斯韦尔与维埃拉。桑普主帅马扎里仍摆出3-5-2阵型,卢基尼顶替停赛的加斯塔尔代洛。

  开场3分钟,卡萨诺左路斜传禁区,帕齐尼与后卫争抢中丢球,他示意对方手球,主裁判奥尔萨托没有中断比赛。第9分钟,卡萨诺铲倒维埃拉,伊布在门前35米处大力任意球被卡斯特拉齐向左侧扑没收,桑普随即反攻,卡萨诺巧妙直塞禁区,萨马尔科在门前12米处左脚低射被塞萨尔左脚挡出,球打在回防的布尔迪索腿上险些折射进自家大门!

  帕隆博在门前32米处大力抽射碰马特拉齐减速,塞萨尔将球没收。马特拉齐争顶被帕齐尼肘部无意击中,左眉骨出现血迹。第22分钟,科尔多瓦背后对帕齐尼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5分钟,巴洛特利右路低传被卢基尼破坏出底线,他右侧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偏出远门柱。随后皮耶里左路传中,帕齐尼在门前8米处头皮蹭出远门柱。

  国米第27分钟迎来进球,桑普被吹越位,塞萨尔后场任意球长传,伊布将球卸给前方的克鲁斯,克鲁斯禁区内倚住后卫回做,伊布在门前1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挂左上角,1比0,国米将总比分扳为1比3。1分钟后,巴洛特利右路任意球斜传禁区,伊布在门前10米处头球造成卡斯特拉齐脱手,但队友没有抓住补射机会。

  维埃拉放倒卡萨诺,伊布上前抗议,申请了一张黄牌。在边线等待进场的卡萨诺与穆里尼奥说笑。伊布第37分钟几乎梅开二度,卡萨诺右侧接近底线射门被塞萨尔没收,国米马上反击,巴洛特利右路起弧线球,伊布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凌空吊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第39分钟,卡萨诺右侧距门27米处大力斜射高出。

  上半时补时阶段,维埃拉被帕隆博勾倒脚踝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巴洛特利右路任意球长传,伊布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此后桑顿被放倒,伊布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补时第5分钟,国米三叉戟打出精彩配合,伊布左侧边线过人后直传,巴洛特利再挑传给插入禁区左侧的伊布,伊布停球转身搓向中路,克鲁斯前点距门7米处头球偏出近门柱!

  中场休息后,齐伍换下科尔多瓦。第47分钟,克鲁斯争顶赢得任意球,巴洛特利在门前30米处主罚打在人墙上。第49分钟,桑顿后场长传,巴洛特利胸部回停,伊布在门前2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

  克雷斯波与坎比亚索同时出场,替下克鲁斯与维埃拉,穆里尼奥用完了换人名额。第57分钟,帕隆博在门前27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随后坎比亚索左路传中,马特拉齐在拉吉贴身紧逼下倒地,但他的投诉没有得到回应。第60分钟,阿卡尔迪阻挡断球反击的桑顿,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克斯韦尔左侧掷入边线球,伊布倚住后卫传中,克雷斯波在门前8米处左脚推射偏出左门柱。

  卡萨诺第64分钟险些追平,他在禁区左侧突破两人夹防,在门前7米处小角度低射被塞萨尔封出,底线附近再射又被塞萨尔一扑,齐伍门前解围。1分钟后,帕隆博对坎比亚索犯规,伊布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轰在人墙上。

  斯坦科维丘斯换下拉吉。第75分钟,帕隆博左侧开出角球,塞萨尔出击击球不远,坎帕尼亚罗后点距门11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马克斯韦尔球门线上将球顶出!卡萨诺向本队球迷打手势,结果与坎比亚索发生言语冲突,随即他被德尔维奇奥换下。

  萨内蒂阻止弗兰切斯基尼反击,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齐伍放倒帕齐尼,也吃到黄牌。第82分钟,德尔维奇奥远射被塞萨尔化解。第85分钟,克雷斯波与坎比亚索禁区内连续头球摆渡,伊布在门前16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国米第87分钟再次射中门框,伊布左侧开出战术角球,接到巴洛特利回敲后小角度吊向远门柱,球被阿卡尔迪一顶击中横梁弹回场内!布尔迪索在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铲射又被卡斯特拉齐倒地没收。

  帕齐尼对齐伍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8分钟,卡斯特拉齐将球封出,马特拉齐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偏出。第89分钟,马特拉齐被德尔维奇奥冲撞痛苦倒地,穆里尼奥在场边非常愤怒。帕齐尼被帕拉迪诺换下。补时第4分钟,马特拉齐前场被放倒。获得任意球,但他起身后冲着主裁判奥尔萨托怒吼,结果吃到黄牌,他接着鼓掌,立即被红牌罚下!国米最终1比0无力翻盘。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39-桑顿,2-科尔多瓦(46'齐伍),23-马特拉齐,4-萨内蒂/14-维埃拉(54'坎比亚索),16-布尔迪索,6-马克斯韦尔/9-克鲁斯(54'克雷斯波),8-伊布拉希莫维奇,45-巴洛特利。

  桑普多利亚(3-5-2):1-卡斯特拉齐/5-阿卡尔迪,6-卢基尼,16-坎帕尼亚罗/84-拉吉(66'斯坦科维丘斯),17-帕隆博,21-萨马尔科,19-弗朗切斯基尼,46-皮耶里/99-卡萨诺(78'德尔维奇奥),10-帕齐尼(90'帕拉迪诺)。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国际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