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小白1射3传埃托奥亨利建功 巴萨4-0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5:51  新浪体育
西甲-小白1射3传埃托奥亨利建功巴萨4-0塞维利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4时(西班牙当地时间22日22时),西甲第32轮开始第6场角逐,巴塞罗那主场4比0横扫塞维利亚,取得7连胜,继续保持6分优势,塞维利亚则遭遇3连败。上半时,伊涅斯塔外围精妙弧线球破门,此后助攻埃托奥扩大比分。下半时,伊涅斯塔又助攻哈维和亨利破门。

  巴萨11天内先后迎战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切尔西和皇马。瓜迪奥拉继续轮换,皮克顶替队长普约尔,阿比达尔、图雷和凯塔回归首发,伊涅斯塔顶替因病缺席周二训练的梅西,与埃托奥、亨利组成攻击三叉戟。塞维利亚方面,科内顶替卡努特。巴萨近6个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取得4胜2平,其中联赛主场取得4连胜。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29场,巴萨66胜28平3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48胜10平6负。

  开场2分钟,巴萨就取得梦幻开局,亨利回追到中场滑铲断球,伊涅斯塔中路拿球前突,在门前25米处右脚内侧打出绝妙弧线球挂右上角,1比0!门将巴拉斯视线受队友阻挡,站在球门中路没有移动。第5分钟,斯奎拉奇放倒伊涅斯塔,阿尔维斯在左侧距门22米处右脚任意球高出。第8分钟,伊涅斯塔左肋直塞,埃托奥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铲射高出。

  客队第12分钟获得机会,卡佩尔右路转移,纳瓦斯后点距门7米处小角度杂耍凌空偏出近门柱。但巴萨很快扩大优势,第17分钟,伊涅斯塔右路起动与哈维打出纵向踢墙配合,在禁区右侧接球低传中路,埃托奥在点球点右脚推射,球被巴拉斯一扑还是慢慢滚进左下角,2比0!猎豹以第27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随后马克斯接应角球头槌高出。第22分钟,马克斯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随后亨利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哈维左侧开出战术角球,伊涅斯塔传中,皮克后点距门3米处凌空垫射打飞!第34分钟,卡佩尔右路传中,科内在门前9米处冲顶偏出右门柱。第35分钟,阿比代尔放倒卡佩尔,被黄牌警告,下轮将停赛。

  巴萨第36分钟错过良机,伊涅斯塔左肋突破传球,埃托奥拿球转身被后卫阻挡,但伊涅斯塔再度拿球分到右侧,哈维在门前10米处吊射贴远门柱而出!2分钟后,阿比达尔左路传中,埃托奥在门前11米处推射被挡。第41分钟,纳瓦罗背后将伊涅斯塔撞飞出边线,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埃托奥分球,亨利禁区左侧小角度吊射偏出远门柱。随后哈维中路传球,埃托奥在门前17米处抽射被巴拉斯封出,亨利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巴拉斯扑住。

  中场休息,卡努特替下科内。下半时开始5分钟,埃托奥左肋带球反击直传,亨利禁区左侧回敲,埃托奥拿球转身分到右侧,伊涅斯塔吸引两名后卫再回敲,哈维在门前18米处右脚推射入大门右侧,3比0!第52分钟,巴萨前场反抢成功,马克斯在左侧距门33米处右脚怒射贴右门角而出!第55分钟,亨利左路回敲,伊涅斯塔带球突破又塞给亨利,亨利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似乎要左脚推给中路的埃托奥,但球直接滚进远角,4比0!

  法比亚诺被雷纳托换下,随后巴萨头号功臣伊涅斯塔在掌声中被赫莱布换下。第63分钟,莫斯克拉拉倒亨利,被黄牌警告,随后他被孔科换下。爱66分钟,亨利左侧回敲,凯塔在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被巴拉斯托出。第70分钟,亨利禁区左侧做球,埃托奥点球点推射被纳瓦罗回追破坏!第73分钟,孔科右路传中,卡努特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巴尔德斯倒地没收。1分钟后,亨利左路加速趟过后卫底线回敲被两名队友漏过,赫莱布后点距门12米处打飞!

  哈维被博扬换下。阿尔维斯背后铲倒纳瓦斯,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赫莱布横带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挡。1分钟后,博扬左路内切,在禁区前沿右脚低射偏出进门柱。西尔维尼奥换下马克斯。第88分钟,罗马里回传失误,埃托奥断球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倒地扑救的巴拉斯,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被埃斯库德封堵!巴萨最终4比0胜出。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4-马克斯(82'西尔维尼奥),3-皮克,22-阿比达尔/6-哈维(75'博扬),24-图雷,15-凯塔/8-伊涅斯塔(61'赫莱布),9-埃托奥,14-亨利。

  塞维利亚(4-4-2):13-巴拉斯/15-莫斯克拉(65'孔科),4-斯奎拉奇,14-埃斯库德,18-纳瓦罗/7-纳瓦斯,22-罗马里,8-马雷斯卡,17-卡佩尔/10-法比亚诺(56'雷纳托),9-科内(46'卡努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巴塞罗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