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购1人替布冯可获换血巨资 迭戈外可再购1条中轴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当国际米兰在联赛中失手,尤文图斯就会丢掉更多的分数,就像本轮,国际米兰丢掉了2分之后,尤文图斯干脆丢掉了3分,俱乐部高层也意识到,球队必须在夏季转会市场拿出一些真正的东西来。

  换血可能会从换刷,开始,如果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被AC米兰反超,连第2都拿不到,那么拉涅利有可能被取而代之,替换他的是谁?孔蒂是未来的选择,但现在还不够火候,尤文图斯高层已经开始接触罗马的斯帕莱蒂,此外,前尤文图斯青年队主帅加斯佩里尼也是可能的选择之一。

  在球员方面,《罗马体育报》称,尤文图斯希望在夏季引进3到4名冠军球员,迭戈的加盟基本确定,大卫-席尔瓦也是尤文图斯一直盯着的人。但尤文图斯的转会预算只够引进一个迭戈,引进其他人钱从哪儿来?《罗马体育报》再次提出了“出售布冯”的理论,《罗马体育报》称,布冯和特雷泽盖的离去,将让尤文图斯得到充足的转会资金。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盯着布冯的,除了财大气粗的曼城,还有巴塞罗那、曼联这样资金充裕的豪门,《罗马体育报》预计,布冯将换来5000万--6000万欧元。布冯、特雷泽盖、鲍尔森、内德维德有可能明年不会出现在尤文图斯的阵容当中。

  《罗马体育报》表示,尽管布冯在尤文图斯重要性很大,但并不是在这个位置上找不到同样优秀的选择,《罗马体育报》提出的第一个人选是阿比亚蒂,尽管这位AC米兰门将将到10月份才能复出,但他已经在4年前证明了自己能够在尤文图斯有出色的发挥,当然,让AC米兰放走阿比亚蒂并不容易,除非他们得到马尔凯蒂,因此,《罗马体育报》提出的第二个人选就是卡利亚里的马尔凯蒂,这是一次赌博,但风险不大,马尔凯蒂也是布冯钦点的接班人。

  应该说,无论是谁,完全顶替布冯都是不可能的,但无论是阿比亚蒂还是马尔凯蒂,身价都要比布冯低得多,《罗马体育报》列举,如果有了这笔资金,就不再只是一个迭戈了,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的目标是巴勒莫的卡耶尔或乌迪内斯的赞帕塔两位潜质出色的年轻人二选一,中场是在热那亚大红大紫的蒂亚戈-莫塔以及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二选一,失去了特雷泽盖的前锋线更是有迭戈-米利托、夸利亚雷拉、卡萨诺三人可选择。此外,索博蒂奇、祖尼加、乌伊法鲁西都在尤文图斯的考虑之列。

  当然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最现实的选择还是迭戈,《邮报》透露,本周双方将有一次新的谈判,双方基本已经敲定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目前最大的障碍还是与不来梅的谈判,不过一切取决与钱。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