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预计自己至少要缺阵三周 期待能赶上最后四场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复活节前的一场普通奥地利甲级联赛比赛,当所有人都准备度过一个难得大假期的时候,孙祥的大腿旧伤复发了,仅仅踢了15分钟,便被匆匆换下。

  孙祥是在之前对德国科隆队的热身赛中大腿肌肉拉伤的,修养了两周,于上周末复出,奥地利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孙祥刚刚伤愈,即使上场也是替补,没想到公布出场名单时,却是首发。果然在比赛中,孙祥在一个简单的转身后,发觉腿部不适,而疼痛正是来自于旧的伤处。

  新浪记者在复活节后连线孙祥,孙祥说:“我在比赛前几天恢复的特别好,训练中状态也不错,教练也很信任我,最终还是让我首发了。很可惜,受伤了,我伤的地方还是大腿后侧,大概会缺阵三周,我现在主要做一些力量训练,比如骑自行车等”。

  奥地利甲级联赛本赛季还有七场比赛,孙祥休息三周,还能赶上最后的四场比赛,维也纳队本赛季的成绩如何,能否进入前三,应该说取决于孙祥能否及时伤愈复出,完善主教练的阵容。

  (邓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