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经纪人:他不会退役 我们与国米必须互相尊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0:55  新浪体育
阿德经纪人:他不会退役我们与国米必须互相尊重

“国王”现在不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意大利当地时间14日),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表示他的职业生涯不会结束,他是在抵达意大利准备国米方面商谈的当天说出这番话的。

  “我认为阿德会回到球场上,他需要深思熟虑,需要时间去做决定。”里纳尔迪在飞抵米兰马尔彭萨机场时说,“他现在正和家人待在里约热内卢,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等待我与国米的商谈。我们必须一步一步的去做这些事情,不能操之过急。我们要对每件事都去做评估,然后双方将作出最终决定。”

  “现在必须冷静下来,这段日子在意大利和巴西有了很多传闻,说什么的都有,甚至说阿德死了。”里纳尔迪今天飞抵米兰,将要与国米方面商谈阿德的未来,他同时也否认了收到过其他球队发来的邀请,“即便真的有球队邀请阿德加盟,我们也不能同意,因为他和国米的联系还没有结束。国米是一家俱乐部,是他们把阿德带到了意大利,阿德是他们的球员并在意大利生活了六年。这些都是客观存在的,双方必须尊重这一点。”

  阿德的话题已经被人们关注了一个月之久。先是他被人们发现在欧冠输给曼联后出现在夜总会,随后便被穆里尼奥封杀。随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他在飞抵巴西后回家开了一个长达12个小时的Party,并邀请了多位模特参加,随后的两场预选赛都没有出战。世预赛结束后,郁闷的阿德决定不返回意大利,并且消失了三天,最终有人发现他在贫民区与家人生活在一起,甚至更传闻他与毒枭会面,更有人说他已经死了。

  发生了这些事后,阿德表示他考虑暂时“退役”,至少目前不会返回意大利。最终,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决定飞往意大利与国米商谈,有关这位问题球星的未来将会很快水落石出。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德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