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冠-查尔顿主场战平三甲劲旅 郑智连续5轮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3:59  新浪体育
英冠-查尔顿主场战平三甲劲旅郑智连续5轮首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主场0比0战平位居三甲的伯明翰。郑智连续5轮首发,下半时一次射门被后卫挡出。由于诺丁汉3比2击败布里斯托尔城,查尔顿与保级区差距扩大到12分。

  查尔顿上轮取得半年多以来首场客场胜利,但与保级区还有11分差距,主帅帕金森沿用了上轮阵容。麦克利什执教的伯明翰赛前与谢联同积75分,仅落后于领头羊狼队。该队前锋布阿扎本赛季曾租借查尔顿,在27场比赛中打进4球。中场鲍耶以及替补席上的马库斯-本特也效力过查尔顿。

  开场后,两队拼抢激烈,犯规不断,前锋坎多尔头部被撞伤接受治疗。查尔顿第14分钟得到首次机会,巴特菲尔德任意球开到前场,哈德逊禁区内做给谢尔维,谢尔维射门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拜利分边,谢尔维左路再次起脚被迈克-泰勒没收。

  第18分钟,郑智对伯明翰中场法赫伊犯规。1分钟后,谢尔维开出角球,后防小将尤加头球偏出左门柱。伯明翰连续获得3个角球,最终墨菲头球顶偏。第28分钟,拜利对法赫伊犯规,被黄牌警告,布阿扎右侧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埃利奥特扑出。第43分钟,墨菲对萨姆犯规吃到黄牌,谢尔维弧线任意球落在球网上方。第45分钟,布阿扎右侧开出角球,雅伊迪近距离头槌高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前英超射手王菲利普斯替下前阿森纳中场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第51分钟,萨姆右路切入斜射偏出。第54分钟,萨姆再次内切到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远门柱。第58分钟,查尔顿快开任意球,后卫沃德接应队友头球摆渡,门前不远处打进球门顶端,但被判越位在先,慢镜显示这是误判。

  前锋马库斯-本特替下杰罗米。第60分钟,鲍耶对拜利犯规,郑智开出任意球。第62分钟,谢尔维在门前17米处斜射被泰勒扑出底线。第63分钟,坎多尔低射被泰勒没收。郑智侵犯前博尔顿中卫雅伊迪,卡尔右路开出任意球被坎多尔破坏。埃弗顿旧将麦克法登替下布阿扎。第67分钟,拜利左路传中,坎多尔禁区内头球高出。随后菲利普斯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右门柱。第68分钟,麦克法登突破拜利射门被埃利奥特没收。第69分钟,前维拉中卫里奇维尔个人突破外围抽射偏出左门柱。此后拜利内切低射被泰勒得到。

  郑智第74分钟错过机会,门将泰勒对拉孔传球判断失误,郑智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站在门线上的热刺旧将卡尔挡出底线,谢尔维右侧开出角球,哈德逊近门头槌顶高。第77分钟,雅伊迪对拜利犯规,被黄牌警告,谢尔维主罚任意球被泰勒扑出底线,麦克法登开出角球,郑智前门柱将球破坏。第79分钟,麦克法登对郑智犯规。

  拉孔被迪克逊换下。第81分钟,郑智对前英格兰国脚鲍耶犯规。随后谢尔维远射偏出右门柱。第86分钟,菲利普斯射门被巴特菲尔德挡出。1分钟后,谢尔维禁区内打高。补时阶段,替补迪克逊左路突破传中,谢尔维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起吊过泰勒头顶,但还是被泰勒神奇地用指尖托出,坎多尔补射又被扑出。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查尔顿(4-4-1-1):21-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12-沃德,6-哈德逊,3-尤加/18-萨姆(90'安布罗斯),20-拉孔(79'迪克逊),7-谢尔维,4-拜利/15-郑智/36-坎多尔。

  伯明翰(4-4-1-1):1-泰勒/2-卡尔,15-雅伊迪,6-里奇维尔,3-墨菲/7-拉尔森(49'菲利普斯),4-鲍耶,22-约翰逊,30-法赫伊/33-布阿扎(65'麦克法登),10-杰罗米(59'马库斯-本特)。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