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曼自驾直升机上下班 遭邻居投诉“太扰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08  华商网-新文化报

  做人要低调,但莱曼似乎根本不在乎。有谁比开直升机上下班更张扬?莱曼说了,要的就是这种效果。德国前国家队门神、现斯图加特门将莱曼现在的家在离斯图加特市210公里远的风景如画的斯坦贝格湖畔,每天还得按时到球队训练。要是开车的话,莱曼至少每天要在路上花费将近5个小时的时间。但别忘了,莱曼是不开车的,莱曼开的是飞机!

  不差钱 年薪250万欧元

  从家到斯图加特的训练场,210公里的路程,莱曼只需要花不到50分钟的时间,比起他的那些住在斯图加特附近的队友们在路上花的时间还要少,因为莱曼将他的直升机时速保持在每小时250公里,这个数字可是特意设定的,因为这是莱曼在斯图加特年薪的前三位数字。日前,莱曼刚与斯图加特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将与斯图加特续签一年合同,当然年薪仍然是250万欧元。据悉,人老心不老的莱曼仍然试图重返国家队,继续为德国队效力。39岁的莱曼曾是德国国家队在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欧洲杯上的头号门神,现在的状态依然很稳健,很有点老树开新花的味道。

  受不了 邻居抱怨“太扰民”

  不过,就算莱曼是国家队的英雄,是斯图加特的铁盾,他在场下的声名可并不好,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他所开的那架直升机。莱曼所居住的小镇属于贝格市,背靠着斯坦贝格湖,风景优美,犹如人间仙境。住在那么远的地方,上下班可是一个问题,于是买了一架直升机,这就解决了自己的交通问题,但新的问题又产生了。“直升机噪音太扰民!”这是莱曼家邻居们最大的不满。

  早上小镇的宁静不是被狗叫声打破,而是那阵阵发动机的轰鸣声。11时,莱曼准时驾机前往斯图加特训练,不到50分钟就抵达目的地,他的飞机停在距球队训练中心300米外的广场上。13时,驾驶员莱曼进入到机舱内,开着直升机又回到他在巴伐利亚的家。于是,小镇的居民们又得再听一遍直升机的轰鸣声。一位当地的居民很愤怒地表示:“我以为他每天都会在那个时间回来,但居然有两次他直到晚上8时才驾机回来,害得我心里一直都慌慌的,从下午2时一直等到了晚上8时。”

  让步了 重新换架直升机

  小镇居民们对此忍无可忍,纷纷向市政府反映情况。贝格市的市长莫恩也站出来说话了,“我们已经接到了太多的投诉,我希望莱曼先生停止将这座小镇当成停机坪,否则我将亲自跟他谈一谈。”这位市长还意味深长地说:“国家队队长巴拉克也曾在这里住过,可他从来就没有给我们带来这些麻烦。”不过,脾气越来越像卡恩的莱曼根本不理会市长的警告,他不需要在贝格交朋友,因此就算是成为全镇公敌也无所谓。“对于我来说,直升机就是我的交通工具。其他的人花钱买他们的第三部汽车,但我这是在花钱买时间。”莱曼的态度让贝格市民相当气愤,为了缓和矛盾,莱曼最近不得不作出让步,他将自己那架白色的直升机换成了一架黑色直升机,据说这架直升机更加轻巧,嗓音也降低了不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莱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