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胜利让阿布值回6亿英镑 必须考虑留下希丁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35  东方体育日报

  希丁克把欧冠专家贝尼特斯揍得那么惨,大概连阿布也没想到。这口恶气出得——用一个在板凳上快生锈的伊万诺维奇,就戳烂了利物浦整条防线,还不是一次,是两次;又让德罗巴买一送二,赠送了两次单刀球,就当作故人重遇的见面礼,然后,一脚抢点的捅射,让雷纳第N次为自己捡球。

  阿布在看台上,再矜持的话,也要叫声好出来,掼下去6亿英镑,还没在利物浦的主场看过这么过瘾解气的球。去,把希丁克的合同拿来!主席我要重新考虑一下主教练的人事问题。

  当然要考虑,而且必须马上考虑。希丁克还兼着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不止一次,这位超级打工仔(执教切尔西3个月的薪水高达250万英镑)放出风声:这个赛季结束就走人,请主席另请高明。

  另请高明?满世界哪还有比您高明的主教练啊!穆里尼奥够高明了吧,硬是被贝尼特斯欺负,斯科拉里够高明了吧,被贝尼特斯、弗格森和温格轮流欺负,现在您欺负到贝尼特斯头上,还不够高明么?对了,还忘了,这不过是份您的兼职。

  至于安切洛蒂,我是在考虑让他接班,这人脾气好,你看他把米兰更衣室和贝老板之间梳理得,那叫一个服帖。至于里杰卡尔德,我也在考虑让他接班,他在巴萨教的那个球,那叫一个漂亮。

  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先考虑的,是延长你的合同。别说三个月,三年都嫌短。你怕俄罗斯足协不放人?这不要紧。说来说去,就是亲爱的普京总理还插着一杠子,我怎么也得让他为你松绑,就算拿十个楚科奇州的投资换,也值!谁让您这球,让我值回了6亿英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