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在可以叫他“恐怖伊万” 获首发机会要感谢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31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可以叫伊万诺维奇“恐怖伊万”了。这不过是他代表切尔西出战的第二场欧冠,却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打破了自己转会以来的球荒。

  伊万诺维奇要感谢运气。卡瓦略和博辛瓦两位正选后卫受伤,给了他首发的机会。而主教练希丁克正好利用利物浦对他不熟悉的优势,让他好好发挥,在定位球进攻中当个奇兵。

  “罚球前,我和特里、阿莱士在商量,该怎么跑位。我的任务是往前插,尽量往门前靠。”伊万诺维奇透露,连续两个头球破门来得不费工夫,“我们在训练中演练过很多回,一切就像计划好的那样。对利物浦的定位球防守,我们太了解了。”

  伊万诺维奇还要感谢自己和球队的耐心。他曾经扬言要离开斯坦福桥,上赛季冬季转会后,没受到重用,只是给受伤的特里、卡瓦略顶个缺,这让塞尔维亚后卫有些受不了。尤文图斯和佛罗伦萨都想请他加盟。“我不想永远做替补,如果没法上场,我就会重新考虑未来。”如今切尔西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希丁克来后,即使是板凳上的队员,也愿意憧憬留下的将来。伊万诺维奇也有这种感觉,“曾经,不止我一个在考虑出路,现在不同了,在球队里,你有机会争得位置,还是自暴自弃的话,是不被允许的。”

  这场比赛为切尔西进球的,本赛季都曾是铁定的板凳。伊万诺维奇外,德罗巴也是嚷嚷过要离开的。现在,他也成了奇兵。他的“奇”和伊万诺维奇的不同,后者利物浦不熟悉,而他是红军的老熟人。当对手以为他在板凳上生锈时,希丁克又把他激活。过去8场进了4球,轮到打利物浦,德罗巴找回了克星的感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