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赛季五线出击恐出战66场 如此强度更胜1999年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13  足球-劲体育

  曼联本赛季多线作战,加上社区盾、超级杯和世俱杯,至今已经在各条战线上总共参赛多达53场,理所当然位列所有英超球队之首。而作为成功的代价,红魔在12月和1月的比赛场次就竟然达到了惊人的8场和9场,如今陷入体能低谷自然无可厚非。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在成就三冠王的1998/99赛季就已经在各项赛事当中参赛多达63场,而如今要想实现大包大揽仍需要作赛13场(联赛8场、足总杯2场、冠军杯4场),使最后的赛季参赛总数达到前所未有的66场,无论从哪个角度都是对曼联整体实力的严峻考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