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击败水原车范根却告诉李玮峰:我替中国足球而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4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宏文上海报道 在队里,现在的玮锋已经被后辈们看成是来自中国的大哥了,就是在上海驻地的自助餐厅,见到玮锋来取菜,小队员们都是毕恭毕敬地让老大哥先拿。玮锋聊到在上海期间同房的小队友李在星。这个今年21岁,刚从高丽大学毕业的中后卫,今年初才加盟水原三星队。玮锋对他的评价是:好学、勤奋、刻苦,他总是向大头请教很多东西。

  接着,话题又转到了车范根身上:“回到酒店,我去车指导房间想安慰下他。没想到他居然跟我说,虽然输了,但是他还是挺高兴的,因为中国足球有了一场胜利,而且他的中国队员表现得这么好,他替中国足球高兴。”这番话不是在发布会上的客套之词,而是关起门来的“私房话”。接下来,玮锋告诉车范根,这场比赛,中国足协的两位主席都来到了现场,“老车听到后,显得很高兴,说,今天来了这么多观众,而且电视台还向全中国进行了转播,希望中国的联赛通过这样的胜利重新获得外界的关心,这对中国足球来说,是难能可贵的。”

  当时,只有车范根和玮锋两个人,李玮锋诚恳地说:“我没有添枝加叶,这番话,就是一个韩国足球教练的真心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