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高中锋志在攻陷诺坎普 头号前锋心中自有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对于本赛季才第一次参加冠军联赛的意大利前锋托尼来说,随拜仁每前进一步都意味着是全新的体验。面对强大的巴塞罗那,在克洛泽养伤、波多尔斯基不堪重用的情况下,托尼很有可能会在周三成为拜仁的首发单箭头。托尼能否在诺坎普进球,也很有可能决定拜仁的晋级前景。

  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伤愈复出的托尼打入一球,但是他的表现和整支球队一样低迷。托尼迫切需要用更多的进球来找回自信,毕竟整个3月他都一直在养伤,当队友们回到各自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托尼只能先后在博洛尼亚和慕尼黑进行无聊的训练。托尼最讨厌的就是枯燥的训练,只有比赛和进球才能激发起他的兴致。

  托尼在西班牙的运气不错,上赛季客场对赫塔费的联盟杯1/4决赛次回合,正是托尼在加时赛最后时刻奇迹般地连进两球,帮助拜仁逆转晋级。而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中,托尼也有一球斩获。身材高大的托尼,在面对西班牙人的时候有着天然优势。

  巴塞罗那拥有由梅西、埃托奥和亨利组成的超豪华锋线,但在托尼眼中,切尔西“魔兽”德罗巴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埃托奥则可以排在第二位。第三位是托尼本人吗?意大利人刚刚说出自己的名字,又狡猾地笑了笑,“这样说不好吧,那还是把第三位交给鲁尼吧!”

  由于波多尔斯基的表现实在过于糟糕,客场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巴萨,克林斯曼很有可能会安排托尼出任单箭头,然后让里贝里或者索萨隐藏在托尼身后。对于这样的战术安排,托尼表示没有问题,“弗兰克(里贝里)是一位无所不能的球员,所有位置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他只需要切换一下自己的头脑,便可以成为一名伟大的前锋。”

  托尼承认里贝里总喜欢捉弄他,“不过我也在抓住一切机会复仇,比如我就曾经把咖喱粉倒在他的苹果汽水里。”而对于球队的另一位“开心果”波多尔斯基,托尼则感慨说在意大利,一名球员如果已经确定转会,在球队的日子就已经到头,而在拜仁波多尔斯基却依然有机会去证明自己,“卢卡斯有着让很多前锋羡慕的射门技术。”

  由于两队实力存在差距,外界普遍不看好拜仁。作为世界杯冠军得主,托尼要给球队打气,“想要赢得冠军杯,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11名球员,而是11头狮子。本赛季的拜仁具备了赢得所有冠军的潜力。当然和我们竞争的也有像巴萨这样个头更大的狮子,不过这绝不意味着拜仁就没有任何机会。”

  在意甲球队已经集体告别本赛季冠军联赛之后,托尼认为自己有义务去捍卫意大利足球的荣誉。托尼承认意大利球队的确不如五年前强大,他希望能随拜仁参加在罗马进行的冠军联赛决赛,“我至今赢得的荣誉并不多,为了能捧起冠军杯,我可以每天训练比赛。如果拜仁最终能夺冠,我会在玛丽广场裸奔!”

  也许是意识到自己说了大话,托尼很快又否认了关于裸奔的说法,他强调:“我会在天气好的时候这样做,但是一定会穿上拳击短裤。”托尼的出尔反尔让德国媒体非常扫兴,他们表示足球运动员非要打扮成拳击运动员实在是太傻了。不过只要托尼真的能用进球帮助拜仁走得更远,相信德国媒体绝不会吝惜对他的赞誉之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